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爱心基金启动 紧急援助黑龙江受灾员工

发布: 2013-09-27 10:48:28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今年入汛以来,黑龙江地区遭受严重洪灾,这也牵动着隆力奇的心,为确保隆力奇在黑龙江地区的储备经理、客户经理、大区经理、业务员、经销商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隆力奇总部逐个排查确保安全,并启动隆力奇爱心基金(以下简称“隆爱基金”),对受灾的人员进行灾后重建资助。
  家住黑龙江省密山市兴凯镇的徐阿姨是隆力奇供应链浴盐车间的一线普工,知道家乡被淹,自己的家的房子、庄稼也被淹,万分焦急,顺利申请到了隆爱基金,也缓解了家里的燃眉之急。
  据悉,隆爱基金主要救助因疾病、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等原因造成重大损失和生活困难的隆力奇员工,及时解决员工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特殊困难,基金主要来源于隆力奇公司组织的捐款活动、隆力奇工会的拨款。
  近年来,隆力奇在致力于经济建设的同时,积极参与慈善公益活动、回报社会。汶川地震和青海玉树地震期间频频出现隆力奇的身影;2007年,隆力奇在苏州百家企业慈善募捐大会上,认捐800万元;2009年和2010年,分别向昆明希望工程和贵州希望工程捐款40万元和30万元;2010的4.18大会充满公益情节,现场募捐117.22万元; 2012年3月成立的“隆力奇爱家眼科基金”,目前已帮助40余名贫困儿童完成斜弱视的治疗;隆力奇承诺自2012年起,连续5年向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捐款50万元,资助苏州大学贫困生完成学业;2012年隆力奇出资20万帮助“最美乡村教师”肖山实现孩子的足球梦想;2013年4月20日雅安地震,隆力奇捐赠1000万(700万现金和300万急需产品),以帮助雅安恢复重建;2013年9月,隆力奇走进甘肃,为贫困留守儿童送来了价值15.5万的儿童护肤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