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幸福尊严的中国宝健人 受外国船长认可和赞美

发布: 2013-09-22 08:28:56    作者: 未知   来源: 宝健  

  近日,宝健首批万人会奖旅游团在皇家加勒比邮轮上度过了难忘的六天五夜完美假期。邮轮上各种美味食物、娱乐休闲活动等都给伙伴们留下了美好回忆。在最后一晚的船长晚宴上,外国船长对宝健人的认可和赞美,更是让宝健伙伴们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
 
  外国船长眼中最美中国人
  近几年,随着中国百姓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选择国内外旅游人数越来越多,但是,中国旅客的负面报道也是层出不穷。受人诟病的素质与形象,常常令国人在出行中备受鄙夷。就在各方对国人形象纷纷摇头之时,宝健公司组织的万人会奖旅游团却受到外国人的格外尊重和爱戴。在船长晚宴上,亚洲最大邮轮——皇家加勒 比“海洋水手号”上的外国船长由衷夸赞:“宝健人是他从未见过的最美中国伙伴!”他还希望以后能够有机会再次为中国宝健人服务。宝健人乐观、谦卑、学习的态度,改变了很多外国人对中国游客的偏见,让更多外国人重新认识了中国人!
 
  幸福而有尊严的中国宝健人
  宝健从1996年正式开始运营以来,每年都会组织代理商伙伴参加国内外旅游研习活动。宝健的代理商伙伴都非常注意自身形象,在过去的41次旅游中,从没有一次出现过负面新闻,并且,所到之处都会受到当地人民、政府及社会各界的热烈欢迎。如今,宝健在海外有史无前例为中国企业命名的“宝健路”,有各国领导人亲自接见宝健人的踪影。宝健人的旅游不仅代表宝健人,更代表中国人的生活品味不断提升,事业与经济不断发展。幸福而有尊严的旅游已经成为中国人民的追求目标。
 
  随着“出境游”的逐渐升温,走出国门的中国游客将会越来越多。如果想得到应有的尊重,那就需要像宝健人一样,用谦卑的作风赢得世界的认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