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克缇领衔创新培训 提升直销人综合能力

发布: 2013-09-17 15:35:04    作者: 未知   来源: 克缇  

  也许在当今直销业,很多人对直销培训的形式和内容感到乏善可陈,但在刚刚结束的2013克缇(中国)第一届经理级经销商培训会议上,克缇国际集团总裁陈武刚博士却信心十足地表示:“克缇对经销商的培训是完全透明、持续不断且与时俱进的,我们不断探索和设计新的培训方式和课程,希望能够实实在在全面提升克缇直销人的综合能力,从而帮助他们提高业绩、享受优质生活。”
 
  首创“心语”式培训课程
  9月3日至8日,2013克缇(中国)第一届经理级经销商培训在克缇松江培训基地成功举办,面对2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营销经理,陈武刚总裁首次采用了“闲聊”的方式传授直销理念和技巧,其中“如何找到关键人脉”、“如何提升时间效率”以及对“幸福、投资”的新理解,让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
  
\
总裁心语
 
\
第一期经理训现场
 
  为配合这一新颖的课程形式,陈武刚总裁亦特别亲笔撰写《总裁闲聊集》作为培训讲义,内容简洁实用,以大量营销实例和个人经验阐述直销理念,堪称一部“通俗易懂的营销智慧宝典”。此外,他也表示:“直销培训应摒弃压力式喊口号的激情培训方式,真正做到传授知识和技能,并正确传递克缇的行为准则和价值观。不追求短期业绩,力求让营销人员与公司共同可持续、健康成长。”
 
  产品培训加入科技元素
  在本次产品培训的课堂上,出现了许多科技元素,包括皮肤检测系列仪器、五彩缤纷的试剂等等。这些科技元素并不是噱头,而是可以直接视觉展现健康知识的载体。以此种方式讲述产品知识和优势,也令许多营销精英表示特别信服,能够更好地掌握学到的知识,从而推动销售。
 
\
产品培训现场
 
  培养全方位自由企业家
  2013年初,陈武刚总裁就提出了“边做边学,培养全方位自由企业家”的培训思想策略,为普遍提升骨干经销商的领导能力,树立规范经营的标杆,本次培训亦特别设计了LT(领导力)培训课程,特邀台湾著名人生规划培训大师王国鸿老师主讲。
 
\
克缇伙伴分享产品使用感受
 
  从2013年初,克缇(中国)加大了创新培训力度,每月均有一到两场大型培训活动。而对于经理级以上的营销人员,克缇在其培训上投入了更多的资源和精力。针对不同级别的高阶营销人员的需求,克缇开办了包括基础必修课程、综合能力研修课程等多个系列,内容涉及商道、营销、管理、产品、心理等各个方面。    事实证明,这样的培训对于克缇(中国)的业绩也是卓见成效的,进入2013年,克缇(中国)在大陆地区的业绩稳步上升,相信未来也将在内地再续辉煌!
 
\
第1期LT培训结束合影留念
 
\
培训结束 伙伴们开心合影留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