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维护行业健康形象 太阳神参加宜宾工商局直销会议

发布: 2013-09-12 16:18:06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9月5日,太阳神受邀参加了由四川省宜宾市工商局组织的“直销企业座谈会”,宜宾市工商局副局长李波、宜宾市工商局经检支队长刘旭、副队长朱鸿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同时参会的还有安利、完美、无限极等9家直销企业代表及经销商代表。
  会上,经检支队首先就宜宾直销市场现状进行了汇报,表示希望各直销企业能严格按照《直销管理条例》的规定开展直销经营活动。李波副局长作总结讲话时对各直销企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太阳神等直销企业始终保持规范经营,严格遵守各项法规;二是各企业要加大对《直销管理条例》的宣传力度;三是工商部门要切实维护直销市场的良好秩序,与各直销企业相互监督,共同维护直销行业良好的发展环境。
 
\
合影留念
 
  会后,太阳神四川省AAC主任余剑飞带领伙伴们踊跃参与到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等组织的“诚信兴商”宣传活动中,积极展示太阳神的优秀形象,增强市场团队凝聚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规范宜宾市直销企业经营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在未来的工作中,太阳神将继续积极配合监管部门的各项工作,以规范经营为前提,诚信兴商,为促进社会和谐与维护行业健康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