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央视11个频道播“远离传销守护幸福”公益广告

发布: 2013-09-11 16:51:32    作者: 未知   来源: 直销监管局  

  当前,打击传销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一些不法分子组织、实施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给人们群众的财产造成重大损失,对社会诚信、伦理道德带来冲击,破坏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影响社会和谐稳定。
  为提高广大群众识别和防范传销的意识和能力,努力营造拒绝传销、抵制传销的良好氛围,总局与公安部协商,由上海市工商局协助制作了“远离传销、守护幸福”公益广告。“远离传销、守护幸福”公益广告已于9月3日开始在中央电视台1套、2套、3套、4套、7套、8套、9套、10套、11套、12套、13套十一个频道公益广告栏目不定时播出,预期10月6日播出结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