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弘传统文化 安惠北京公司党支部慰问优秀教师

发布: 2013-09-11 16:27:38    作者: 未知   来源: 安惠  

  弘扬传统文化   感恩优秀教师
  安惠北京分公司党支部慰问优秀教师
  时值金秋,丹桂飘香,9月10日,安惠北京分公司党支部给北京市第三聋人学校优秀党员杨光远老师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杨光远老师1971年到北京市第三聋人学校任教至今,在其42年特殊教育工作中,本着“为残疾人服务、为残疾人造福”的宗旨,热忱工作。平时,杨老师经常用自己有限的工资为困难学生送去温暖。教师节当日,安惠北京分公司党支部为杨老师送去鲜花、中秋月饼和慰问金2000元。杨老师说:“能帮助聋哑孩子找到人生中的快乐,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
  杨光远老师是中国千千万万优秀教师的一个缩影。在教师节这个感恩的节日里,安惠北京分公司全体员工向所有的老师们致敬!
 
\
安惠北京分公司党员代表与杨光远老师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