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法国酒庄发布新品 实现产业集群国际化

发布: 2013-09-10 10:33:23    作者: 未知   来源: 三生  

\
三生Lugagnac新品发布会在波尔多证券宫举行
 
  法国当地时间9月8日晚,在波尔多证券宫的宴会厅内,一场以“时·光奇迹1100”为主题的盛大晚宴拉开序幕。在这个三生家人的欢庆时刻里,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三生收购的首个国际名酒庄——Lugagnac(露嘉堡)酒庄葡萄酒的新品发布。
 
\
时·光奇迹1100的主题展现三生Lugagnac酒庄的历史与文化
 
  当现场嘉宾揭开“时钟”幕布,三生人自己的法国葡萄酒正式亮相的时候,三生营销伙伴们看到的不仅是独具特色的优质产品,更是三生健康生活产业集群又一个梦想的实现。
  成立九年来,三生为伙伴们创造了许许多多这样的惊喜时刻,在每一次承诺的兑现中,三生所赢得的是信心与未来。
 
  Lugagnac,1100年的时·光奇迹
  法国波尔多,是当之无愧的世界葡萄酒中心。在这里收购三生首个国际名酒庄,源自于三生董事长黄金宝先生的信念:要做就做到最好——在世界公认的最优质葡萄酒的出产地,把最优质的产品奉献给我们的伙伴与顾客。
  事实上,这样的信念一直伴随着三生公司每一步的成长历程,并逐步凝练成了企业“自尊敬人”的核心价值观。
  也正因为如此,Lugagnac所拥有的,不只是优质的产品。这片占地163公顷(约2445亩)的酒庄,位于波尔多最高的丘陵之一,这里被誉为“离太阳神最近的沃土”。酒庄的葡萄园被原始森林所包围,形成了独特的小气候,将波尔多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发挥到最佳,在Lugagnac尊重自然的酿造理念指导下,让每一瓶葡萄酒都成为大自然的馈赠。
 
\
具有1100年历史的Lugagnac城堡
 
\
Lugagnac葡萄园得天独厚的环境 得以出产高品质的葡萄酒
 
  更吸引人的,是Lugagnac城堡迄今为止近1100年的历史,它见证了法国葡萄酒文化的发展,传承着葡萄酒酿造的传统工艺,因为时间的积淀而变得无可比拟。
 
\
Lugagnac出品的葡萄酒将于2014年在中国销售
 
\
酒庄员工共同努力为顾客和伙伴奉献更优质的产品
 
  三生运营副总施光辉先生表示,除了环境与历史,Lugagnac的投资潜力不可小觑。酒庄的地理位置在波尔多“两海之间”,与传统的左岸、右岸产区,构成了波尔多三大葡萄酒出产区域,并且酒庄所出品的葡萄酒代表了两海之间的最高品质。“从投资的角度来说,传统产区的价值已经趋于顶峰,成长空间十分有限,而两海之间的Lugagnac,则是优质和潜力并存。”
  Lugagnac酒庄生产总经理托马斯先生介绍,持续提升的质量、独特的风土条件、纯熟的酿酒工艺以及超过二十年的研究和经验,是酒庄的几大优势。而三生公司对酒庄进行有机改造的过程更是为酒庄增加了价值,更好地达成土壤、植物和人类三者平衡的目标,为顾客和伙伴提供更优质的葡萄酒。
  9月8日,在这场三生公司首次在海外举行的产品发布会上,参加“醉”法国——梦想之旅的三生家人们,已经率先体验到了Lugagnac优质的葡萄酒。2014年,三生 Lugagnac出品的葡萄酒将正式在中国销售,未来,我们相信它们将在全球市场焕发出新的生命力。
 
  产业集群 三生国际化的大梦想
  从2009年开始,三生就开始规划国际化发展战略,打造全球化的健康生活产业集群。几年来,三生健康产业园、三生会议中心、钱湖游艇俱乐部、五常有机食品种植基地等项目一一从梦想走进现实。
  Lugagnac酒庄,是三生健康生活产业集群的又一个重要项目,更是三生首个在海外的产业集群项目。从中,我们可以看到三生的“全面国际化战略”。
  三生所认为的国际化,不仅仅是开拓海外市场,将产品销往全球,更是全方位的全球资源战略配置。三生将在全球拥有:有机原料种植基地、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当然,我们还将拥有全球的营销伙伴,通过全球资源的整合,把自然、健康、优质的产品带给全球家庭,成为全球健康生活产业的引领者,做最受人尊敬的国际化企业。
  Lugagnac酒庄,仅仅是一个开始。未来,将有更多的国际化项目等待三生人的见证,也将有更大的市场和梦想,等待三生人去共同实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