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山东市场举办“4U植爱”系列产品特训营

发布: 2013-09-09 15:36:55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2013年9月4日至5日,“4U植爱”植物干细胞系列产品特训营在山东济南成功举办,富迪产品推广部教育总监韩丽娜女士率领由培训经理丁小玲女士、刘建强先生、于延和先生组成的精英讲师团到场讲解,富迪东北区营销总监高秀贵先生、资深经销商卢岩、杨惠婷夫妇及近200名市场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
讲师团
 
\
韩丽娜女士授课
 
  富迪产品推广部教育总监韩丽娜女士对“4U植爱”植物干细胞系列产品、多邦亚康等的产品进行了概括性的描述,为学员们更好地了解公司产品打下基础。丁小玲女士则针对 “4U植爱” 植物干细胞系列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葡萄酒、生食粉、防辐射刮痧片等产品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随后刘建强先生对化橘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介绍,在学员们掌握产品知识的基础上进行了销售技巧培训,把产品知识和营销技巧结合在一起,使学员们获益良多。
 
\
丁小玲女士授课
 
\
刘建强先生授课
 
  通过本次特训营,学员们不仅掌握了产品知识和营销技巧,还进一步领悟到了公司的大爱文化,他们将把富迪的优质产品带到每个角落,给更多渴望健康的人送去福音。相信山东市场在家人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迎来更加灿烂的明天。
 
\
会议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