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康力>> 正文

康力山东分公司参加市直销企业座谈会

发布: 2013-09-05 09:37:46    作者: 未知   来源: 康力  

\
 
\
 
  广东康力山东分公司于2013年8月29日参加了由山东省济南市举办的直销企业座谈会,会议要求结合现行党中央提出的走党的群众路线,结合实际发现并解决问题的方式进行。会上,新调任局长汇报了今年直销监管发现的问题及工作建议,提出了严格的电子信息更新要求以及会议报备的规定,并对各直销企业的发展提出了期望。会议过程中,要求各直销企业做相关工作汇报的同时提出对监管部门今后工作的建议,力争切实有效的帮助企业健康发展。让整个会议真正变成了一次有效的座谈会。康力公司在做了工作汇报后,也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局领导耐心地听取并认真做了记录。最后,市工商局局长肯定了此次会议的时效性及实际意义,也对各直销企业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更让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增添了信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