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积极参与反传销电影大篷车城乡行宣传活动

发布: 2013-09-05 08:41:38    作者: 未知   来源: 玫琳凯  

  由石家庄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石家庄市工商局、石家庄市公安局、玫琳凯中国石家庄分公司共同举办的"2013石家庄市反传销电影大篷车城乡行"宣传活动自2013年7月1日正式启动,于8月12日圆满结束。在历时近一个半月的时间内,在石家庄市及周边18个区县、43个社区广场陆续开展两个条例宣传活动,覆盖群众达万人以上。作为本次活动的唯一承办企业,玫琳凯中国石家庄分公司员工全程支持、各区县服务网点负责人、授权经销商代表及美容顾问共计200余人参与宣传活动。
 
\
 
  此次"反传销大篷车城乡行"活动通过流动电影放映队,将打击传销的宣传资料、展板、横幅等结合电影放映形式,让广大居民在轻松观赏电影的同时, 增强对于传销的抵制力和免疫力。 宣传活动得到了各个区县地方政府、打传办、工商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正定县政府秘书长亲自参与活动,市级、县级主流电视媒体对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晋州市政府组织市工商局、公安局、教育局、电视台等打传办成员单位现场参与;高邑县政府协调县文化局在活动现场开展乐器演奏等文化活动吸引居民参与;另外还有多个区县县局局长、主管局长带队参加活动。
 
  石家庄市工商局主管部门领导对此次活动的组织与成果非常满意,对玫琳凯中国给予高度赞赏并表示会将活动总结上报市政府、省局并在全市工商系统中予以通报。参加活动的玫琳凯志愿者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再次感受到公司对社会责任的不断践行,今后一定要做好美丽到家服务,将爱和美丽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