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传销窝被端 “经理”穿金戴银原来都是假货

发布: 2013-09-04 09:26: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徽网  

        林女士和丈夫原本在四川老家经营一个服装商店,生意也挺红火。去年,丈夫经人介绍来到合肥“ 经商”,其实是陷入传销。不久前,丈夫将林女士骗来合肥,欲发展为下线,林女士起初有些怀疑,但在看到“ 经理”们个个穿金戴银后,最终加入了传销组织,做起了发财美梦。
 
        但是,夫妻俩的发财梦在昨天破灭。昨天上午,井岗镇组织工商、公安等部门,对辖区内城市经典和公园道一号等小区的传销窝点进行取缔,民警在林女士居住的房屋里找到大量“听课笔记”和“成功学书籍”。“经理”们的窝点也被查处,并搜出大量假冒的金项链、金戒指等物,确认这些首饰为假货后,林女士愣住。据民警介绍,林女士在现场不停地问丈夫:“今后该咋办?”原来,夫妻俩不仅卖了老家的店面,也花光了所有积蓄,在外还欠了不少债。
 
        记者了解到,在昨天的打击活动中,共捣毁传销窝点11个,已遣散传销人员35名,收缴手机卡28个。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