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射洪公安打掉2个传销团伙

发布: 2013-09-03 10:48:42    作者: 罗柯夫 贾明高   来源: 遂宁日报  

   8月23日上午,在县公安局副政委王智斌的统一指挥下,经侦大队与工商局的经济检查大队密切配合,一举打掉2个传销团伙。
 
  抓捕人员一路驱车搜查,先后搜查了红砖路、金龙市场、民声路、海天涂料厂外住宿点等地点,最后于大榆镇原食品站内挡获16名传销人员,于城西大堰村一农户家中挡获36名传销人员。民警到达现场时,传销人员正在组织学习,侦查人员立即控制了现场并组织车辆将他们带至大队。
 
  通过此次行动,有力地打击了传销人员的嚣张气焰,进一步清除了社会毒瘤,也让其中的大多数人员得到了深刻的教育,此次行动成功打掉2个传销团伙,抓获的52名传销人员均来自不同地方,平均年龄23岁,初中文化17人,高中文化18人,在读大学生14人,大学、中专生3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