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安徽公司举行佛山精英特训营核心分享会

发布: 2013-09-02 16:04:25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2013年8月27日,安徽分公司举行“感恩惜福 赢向未来”佛山精英特训营核心分享会,黄学梅女士、李光华先生等资深经销商及合肥的富迪家人出席了会议。
 
  黄学梅女士阐述了这次在精英特训营中所学到的知识和公司的最新资讯,并与现场的家人分享了自己在市场中的开拓经验。随后她又给家人介绍了自身以及家人使用了公司最新产品“4U植爱”植物干细胞以后的效果。李光华先生则向家人们分享了这次精英特训营中的心得体会,现场家人也积极上台交流这次分享会的所学所得。
 
  此次的分享会,让家人们充分的了解到了公司最新资讯和动态,使安徽家人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和更积极的心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3-09-02 16:37:44 来自 IP:180.173.99.*
下班后兼职创业,增加额外收入 http://siyi.250qu.com/ http://siyi.25qu.c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siyi.com/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