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保健品添加药物属违法 河北查处3种假冒保健食品

发布: 2013-09-02 10:56:30    作者: 刘延丽 史文娟   来源: 长城网  

   笔者30日获悉,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全省生产经营企业生产经营的保健食品进行了监督检查及抽验,目前正在全省范围内对3种非法添加保健食品依法进行查处。
 
  据了解,目前,我国保健食品市场乱象丛生,非法宣传、非法添加等违法行为屡见不鲜,严重损害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和身体健康。为了整治规范保健食品市场秩序,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今年,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打击保健食品“四非”专项行动。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按照国家总局部署和要求,组织全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开展打击保健食品“四非”专项行动,对全省生产经营企业生产经营的保健食品进行了监督检查及抽验。河北省共抽验115批次样品,开展了产品质量标准和非法添加的检验,检验工作正在进行中。截至目前,已发现,福宇鑫牌天力胶囊等3种产品检出非法添加药物成分,经对产品确认,3种产品为假冒保健食品。按照保健食品相关法律法规,该局正在全省范围内对3种非法添加保健食品依法进行查处,后续监督抽验结果将陆续向社会公布。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