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舒泊篮”洗护系列清新上市 四大护肤功效成新宠

发布: 2013-08-29 14:57:41    作者: 未知   来源: 三生  

  舒泊阑,源于自然的美  
  两千多年前,古人就发现了草本植物对于肌肤的特殊美容功效,关于草本植物美容的各种方法,被无数人反复运用、筛选,日臻完善。   
  舒泊阑个人护理系列产品,以历史悠久的中医理论来选择草本原料及配方,采用现代技术及生物科技“去废存菁”,萃取天然草本植物精华,借助阴阳离子的平衡搭配,利用人体自我调节机制原理,从补充细胞所需的天然营养成分入手,实现自我修护更新,给您带来大自然的健康呵护,尽展靓丽风采。
直销专业网,三生 产品
  舒泊阑天然草本呵护健康肌肤  
  鉴于自然植物对肌肤健康美丽的特殊功效和悠久历史,针对当今主要以化学合成成分为主的个人护理品,舒泊阑个人护理系列,秉承“返璞归真、自然健康”的护理理念,利用现代生物高科技,产品精选天然植物精华为主要成分,以有效的自然植物成分,帮助人体肌肤、秀发恢复固有生态平衡,从而实现持久的健康美丽。依托领先的生物科技和对自然植物的潜心研发,舒泊阑个人护理系列为肌肤提供天然草本植物的健康护理,让消费者悦享自然。
直销专业网,三生 产品 
  植物调养,自然健康
  植物:从自然界经科学萃取的植物精华成分,在给秀发和肌肤带来天然营养补充的同时,以其安全温和的性质,帮助肌肤和秀发恢复原有的健康,散发自然之美。
  调养:不同于纯化学剂的个人护理用品,舒泊阑蕴含的植物精华,以尊重人体与生俱来的自我调节机制为目标,用天然植物成分,帮助肌肤和秀发通过自我调整恢复健康美丽,兼具清洁和养护双重功效。          
  自然:利用人体自我调节机制原理,针对不同秀发和肌肤的需求,舒泊阑分别添加不同植物精华成分,天然营养、自然芬香,给肌肤和秀发健康的自然享受!  
  健康:天然植物精华成分,借助阴阳离子的平衡搭配,性质温和,带来更多健康呵护!深层激活细胞,补充营养,不仅让肌肤和秀发得到表面上的瞬间改善,更能助其获得由内而外的持久健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