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NU SKIN 如新马拉维之旅 传扬“善的力量”

发布: 2013-08-29 09:47:40    作者: 未知   来源: 如新  

  近日,NU SKIN 如新马拉维探访团再次展开不同凡响的旅程,短短5天,所见、所闻、所想、所悟,都成为所有同行者毕生难忘的回忆;收获太多微笑,太多感动。举目所及的贫穷,掩盖不住孩子们灿烂的笑容。因为 NU SKIN 善的力量,让大家看到改变,看到希望,看到未来,相信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多,做得更好,为了孩子,为了创造更多的微笑!
  本次探访团邀请到 NU SKIN 如新在大中华区域最重要的慈善机构合作伙伴同行考察。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副理事长暨秘书长费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陈晓霞和中国扶贫基金会秘书长刘文奎在 NU SKIN 大中华领导力事务区域副总裁暨港澳总裁杨东发及 NU SKIN 大中华品牌传播副总裁盛子人的陪同下,共同探访、考察 NU SKIN 在马拉维开展的各个主要项目。
  此外,香港《信报》荣休总编辑文灼非及台湾中天电视台《文茜看世界》栏目记者也全程进行了跟踪报道。所有受邀嘉宾都是初次到访马拉维,举目所及的贫瘠和荒芜,与 NU SKIN 持之以恒的善举形成了鲜明反差,让平日里见惯了此类场面的基金会和媒体嘉宾都纷纷感叹“太难忘了,太让人印象深刻了,一切都超出想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