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等调研天狮 给予高度评价

发布: 2013-08-29 09:01:28    作者: 未知   来源: 天狮  

  8月26日上午,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致公党中央监督委员会主任,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中共中央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委员,中国社区卫生协会会长蒋作君一行20人莅临天狮集团调研。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各位领导,并与集团高管一起同调研组一行亲切座谈。
李金元董事长与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先生合影
李金元董事长与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先生合影
  蒋作君副主席表示,健康问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和关注,随之形成的健康产业成为有巨大潜力的新兴产业,健康问题是涉及国泰民安的大问题,健康产业应当争取在国家的支持下更具有公益性,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了解健康产业的发展状况,找到需要支持和解决的问题,提出指导性的意见供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参考。天狮集团作为健康产业的龙头企业,业务范围既涉及到健康产品的生产、销售,也涵盖健康管理与咨询,成为调研组的首选企业。
李金元董事长陪同调研组一行领导参观天狮集团生产车间和泰济生医院国际健康管理中心
李金元董事长陪同调研组一行领导参观天狮集团生产车间和泰济生医院国际健康管理中心
  李金元董事长介绍了天狮集团十八年艰苦的创业历程,从第一次创业的“摸着石头过河”,到第二次创业的“摸着石头过海”,再到第三次创业的一马平川、提速增量;天狮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坚持全球化发展战略,坚持打造自主民族品牌,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坚持科技创新、与时俱进,坚定不移的致力于“大健康产业”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在李金元董事长和集团领导陪同下,蒋作君副主席一行参观了天狮集团生产车间、检测中心和泰济生医院国际健康管理中心。调研组领导参观生产车间和检测中心,对自动化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先进的生产管理系统、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各项资质的获得表示了高度的认可;调研组领导参观泰济生医院国际健康管理中心,对泰济生健康管理中心超前的理念、高端的设备、人性化的优雅环境和强大的专家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