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科创中衡新品PH平衡智能醒肤原液精彩上市

发布: 2013-08-28 17:19:59    作者: 未知   来源: 科创中衡  

  调查显示,40%以上的女性在25岁左右第一次发现了眼角淡淡的鱼尾纹,肌肤比从前干涩。当皮肤越加干燥时,角质就会变硬,油性成分或是大分子的成分就很难被吸收。就好比已经僵硬的海绵块,你为它补充再多的养分,也于事无补。因此,在肌肤进入转折点以前的四五年,即20岁起就应当积极地开始养护工作,这样除了可以让肌肤充满青春气息外,还能有效地延缓老化随着年龄的增长。
  科创中衡通过精心研发,推出了PH平衡智能醒肤原液,能根据个体肌肤情况差异,自动识别和匹配肌肤表层PH值,智能锁定PH5.5以下的老化细胞,对抗老废角质,有效呵护新生细胞。本品更创造性融合裙带藻根部精华与六胜肽,宛如春雨唤醒大地,能层层唤醒肌肤,打造紧致V型脸,长期使用能令肌肤宛如婴儿般细腻嫩滑,光彩照人。
  亲爱的家人们,让我们对衰老说再见,永远保持青春气息吧!(本新闻由科创中衡天鹰网商系统供稿)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zhixiaoe 2013-10-20 19:13:45 来自 IP:218.88.10.*
科创中衡的产品,值得信赖,科创中衡天鹰网商系统欢迎你的加盟,Q184543957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