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华彩之旅首次走进美国 开创海外培训历史

发布: 2013-08-28 09:19:33    作者: 未知   来源: 无限极  

  美国当地时间8月26日下午17点到20点(北京时间8月27日上午5点到8点),经过15个多小时的漫长航程,华彩之旅伙伴分批抵达纽约,即将开始一段“美”梦成真的幸福之行。
  跨越东西半球,从中国到美国,无限极华彩之旅首次走进美国,走进美洲,开创了无限极海外培训的历史,也创造了无限极的历史。一位伙伴开心地说道:“踏上纽约的那一刻,我们就是在创造历史,因为我们在用脚步丈量着成功的距离。走得越远,越能代表超越自我。现在,我们用相片和更多的伙伴一起畅享华彩生活、拥抱健康人生。”
在纽瓦克国际机场,伙伴们受到热烈的欢迎,让大家的疲惫一扫而空,脸上绽放幸福的笑容。
  在纽瓦克国际机场,伙伴们受到热烈的欢迎,让大家的疲惫一扫而空,脸上绽放幸福的笑容。
走进美国,踏上纽约的土地,我们就已经在创造历史。
  走进美国,踏上纽约的土地,我们就已经在创造历史。
从位于新纽西的纽瓦克机场向曼哈顿进发,纽约,我们来了!
  从位于新纽西的纽瓦克机场向曼哈顿进发,纽约,我们来了!
远望纽约市区,高楼林立
  远望纽约市区,高楼林立,你能想象到的全球最大最有影响力的经济、*、娱乐、媒体等机构,都聚集在那儿,影响着美国甚至全球经济、*等的风向标。
我们入住的万豪酒店
  我们入住的万豪酒店(Marriott Hotel),就在纽约时代广场旁边,透过窗户,可以看到时代广场灯火辉煌,感受这个国际大都市时尚、多元的文化氛围。
酒店房间的枕头上放着万豪酒店总裁乔治•佛提塔签名的欢迎信
  酒店房间的枕头上放着万豪酒店总裁乔治•佛提塔签名的欢迎信,深与浅、黑与白的搭配,彰显着这家五星级酒店的时尚简约之风与人文关怀。
明天,我们就要正式开始在纽约的行程。
  明天,我们就要正式开始在纽约的行程。纽约,这个世界金融、经济的中心,它带给我们的,又将是什么样的遐想和期待呢?
  伙伴心情:
  【高级业务总监 杨辉】今天我能到处玩,看全球风景,想想为什么这么幸运,其实很简单,就是选择了无限极,开心地坚持到今天,我们都是这样走过来的,这一切来得这么快,这一切来得太值了!你们是想要还是一定要?就看你的决心与成长。加油吧!伙伴们!
  【业务总监 何卉】纽约与欧洲是完全不同的感觉,前者时尚喧嚣,后者优雅宁静。导游调侃说,美帝国主义跟我们完全相反:我们此刻是白天,他们是夜晚,正好12小时时差;我们喜欢喝热茶他们喜欢冰水;住酒店房门打不开你习惯推,而他们习惯拉……我还要表扬公司这次在旅程上的组织,不仅兑现着每一个承诺而且超越着每一个预期。其实,做企业、做人有一个最简单的道理:诚信二字最重要!感恩、庆幸!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