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纽崔莱动力新干线登陆大连 让更多人关注营养健康

发布: 2013-08-22 09:45:15    作者: 未知   来源: 大连天健网  

  自8月15日安利“纽崔莱动力新干线健康体验中心”登陆大连以来,受到许多市民关注,每天都有众多市民前往活动现场参与体验,先进的健康测试仪器和个性化咨询服务,让市民马上就能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和营养需求。据统计近5000名市民参与了现场活动。
  耽于工作的人们难有时间和心情留意自己的健康状况,纽崔莱动力新干线的移动式健康体验中心,正是针对现代城市人的生活与身心健康状况而精心设置。此次活动安利大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能有许多人前来参与安利公司举办的‘动力新干线’活动,说明人们对于营养健康的关注越来越多。”现在,我们国家越来越重视营养与健康的关系,“动力新干线”通过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合理均衡的饮食习惯,让人们重视并了解营养对预防疾病的重要性。同时,通过这个平台将健康的观念传播给每一位到现场的参与者,这是非常有益的。现场的营养专家们表示,合理的饮食搭配,日常适量的运动,规律的生活习惯以及乐观平衡的心态这四点,对于人们预防亚健康很重要。
  纽崔莱作为全球营养保健食品的领导品牌,一直把致力大众健康作为自己的事业使命,奉献优质健康产品,积极传播健康理念,引导民众投入健康活动,于2009年纽崔莱75周年之际推出的“纽崔莱动力新干线——健康体验中心”,正是这一健康使命的创新杰作。四年来,它跨越大江南北,行程西至甘肃、北至黑龙江、东至江苏上海,南到广东,行程10.2万公里,为22个省、108个市20多万追求健康的市民,送去了纽崔莱的健康关爱,为各地消费者提供了关注健康、了解健康、体验健康的先进平台和互动体验模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