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周希俭赴美考察 道和集团联手知名航空企业

发布: 2013-08-21 16:02:16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国网  

  2013年8月5日,道和集团董事长周希俭在华盛顿州副州长布拉德·欧文(Lt. Governor Brad Owen)及州政府官员的共同见证下与美方签署了两项重要的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2013年8月,道和集团董事长周希俭一行亲赴美国,对具有万亿产值潜力的通用航空领域进行了商务考察。此次合作签署是周希俭一行考察成果的一部分。
  据介绍,第一项是与著名的航空企业Premier Aircraft Sales INC. 签署关于通用航空产业战略性合作发展的协议。据介绍,该公司已有超过180年的通航运营及飞机销售管理的经验,是美国通航领域中最受尊敬的一家公司,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另一项道和集团是与世界贸易中心协会(World Trade Center Association ,WTCA)在多元产业发展及贸易合作等方面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世界贸易中心协会是有“商业联合国”之称的国际经贸组织,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拥有300多个城市会员,75万多家企业会员。
  道和集团是一家集实业投资、资本经营、企业管理、创新科技、咨询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涉足健康、金融、教育、航空、影视、酒业、餐饮、广告、旅游等多个产业领域,总部设在广州。
  这两项协议的签署预示着道和集团在多元产业及通航领域发展将迈向国际金融贸易的广阔平台,强强联手合作伙伴让道和集团的发展更是如虎添翼,通过彼此的资源共享,达到优势互补,从而让双方结合成为最有利的双赢合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