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业绩再创新纪录 第三季度营收有望突破8亿美元

发布: 2013-08-19 09:31:59    作者: 未知   来源: 如新  

  2013年8月1日,美国犹他州普罗沃讯 —— NU SKIN 美国如新集团宣布2013年第二季度业绩再创纪录,营收达到6.82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受外汇波动影响,营收下调3%。该季每股收益1.22美元,较去年同期的0.94美元增长了30%。
  「我们对第二季度的业绩感到非常满意,这反映了我们事业强劲的增长势头。」NU SKIN 如新集团总裁暨执行长贺楚门先生表示,「鉴于去年同期ageLOC™新品在全球各区域市场实现创纪录发布,所以目前取得的业绩让我们更为满意。此外,我们的用户和事业经营伙伴的人数均保持稳定增长,活跃账户增长了32%,事业经营伙伴增长了23%。整体而言,我们在全球特别是大中华区、北亚区和美洲区的发展势头非常稳健。」
  「事业经营伙伴们对于即将面世的ageLOC TR90™体型重设计划表现出的热情,也预示了我们今年下半年的业绩表现将会同样强劲。我们计划将于今年9月开始ageLOC TR90™的全球预售,相信这一全新的产品将会为我们进军日益增长的体重体型管理领域提供最佳的平台。」
  区域业绩 
  大中华区。大中华区2013年第二季度营收为2.691亿美元,与上年同期营收1.997亿美元相比,增长35%。其中,约1亿美元的营收来自于新品发布。由于外汇波动,营收下调 3%。与上年同期相比,大中华区事业经营伙伴数量增加51%,活跃账户数量增加121%。
  北亚区。北亚区2013年第二季度实现营收1.968亿美元,2012年同期值为1.777亿美元。受外汇波动影响,该地区的业绩下调12%。日本当地营收增长5%(以当地货币计算),韩国当地营收增长54%(以当地货币计算)。该地区事业经营伙伴数量增长21%,活跃账户数量增长15%。
 
  南亚/太平洋地区。南亚/太平洋地区2013年第二季度实现营收8,59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3%。上年同期营收包含了约4,000万美元的新品发布销售收入。南亚/太平洋地区业绩受外汇波动影响不大。较2012年同期,南亚/太平洋地区事业经营伙伴数量下降20%,活跃账户数量增加16%。
  美洲区。美洲区2013年第二季度实现营收8,43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营收7,180万美元增长17%。该地区业绩因外汇波动下调5%。较上年同期,美洲区事业经营伙伴的数量增长16%,活跃账户数量下降3%。
  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2013年第二季度实现营收4,68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该地区业绩因外汇波动上调1%。与上年同期相比,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事业经营伙伴的数量减少3%,活跃账户数量增加4%。
  经营绩效 
  NU SKIN 美国如新集团2013年第二季度营运利润率为16.8%,上年同期为16.5%。该季度销售利润率(毛利润率)为83.7%,上年同期为83.9%。第二季度销售费用占收入比为45.2%。行政管理费用占收入的比例为21.7%,较上年同期的22.3%略有下降。其他收入(费用)净支出达110万美元,上年同期额为340万美元。
  展望 
  贺楚门先生表示:「展望今年下半年,我们正蓄势待发,期待着一次史无前例的最大规模的新品发布。考虑到业务增长的强劲趋势,我们再一次调高了对今年的营收预期。我们期望即将到来的ageLOC TR90™的发布以及几个关键市场的业务增势将会带来创纪录的新一年,年营收将能够接近30亿美元。」
  NU SKIN 美国如新集团首席财务执行长伍瑞德表示:「鉴于我们活跃账户数量的快速增长,我们将2013年全年的财务指引调高9,000万美元,达到29.1亿美元至29.5亿美元之间。我们希望每股收益能达到5.05-5.15美元。同时,我们预计年收入中有5%的下调是由外汇波动引起的。」
  「在第三季度,我们将会在全球大会之前开启大中华区和南亚多数地区ageLOC TR90™的限時预售。我们预计,凭借ageLOC TR90™在这些地区的销售表现,第三季度的营收将会达到7.9至8.1亿美元之间,其中包括受外汇影响而导致的6%-7%的预期下调。我们预计第三季度每股收益将在1.35至1.40美元之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