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投资3亿控股韩国云火集团51%股权

发布: 2013-08-19 09:01:08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8月16日,2013富迪资深精英特训营刚一结束,富迪便在蝴蝶谷召开了一场重要市场会议。当日,在数百位名富迪营销精英的见证下,富迪与韩国云火集团达成又一项重要战略合作:富迪将投资3亿收购韩国云火集团51%的股权,并携手云火打造植物干细胞的大型国际化工厂。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中国十大慈善家、公司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代表富迪与韩国云火集团陈荣雨先生就此战略合作签订了协议。 
\
陈怀德先生对与云火的合作非常有信心
        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女士,富迪执行总裁吴文广先生,富迪营运总裁、长成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翟鑫先生等公司高管也出席了会议。
        在签约仪式举行之前,陈荣雨先生亲自为家人们介绍了含有野山参植物干细胞产品清洁疏通血管的作用原理,并以视频展示了富迪与云火结缘的过程。他表示,植物干细胞产品的成功推出源于富迪的推介,富迪优秀的销售能力让植物干细胞产品在市场展现出了惊人的市场前景。他坚信,未来云火将与富迪共同努力,推出更多植物干细胞产品,为更多的人带来健康与幸福。虽然陈荣雨以韩语讲解,但是情感的流露根本不受语言的限制,家人们依然深切感受到了陈荣雨对与富迪合作的信心与决心。
\
陈荣雨先生为大家野山参的功能
        随后,富迪与云火集团签约仪式正式举行。陈怀德先生与陈荣雨先生这两大“巨头”以最大的诚意达成了双方的深度合作:富迪将投资3亿收购云火集团51%的股权,并与云火携手打造国际化的大型植物干细胞产品生产工厂。随后,双方代表举杯欢庆,见证这美好时刻。签约完成后,陈怀德先生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植物干细胞产品是全球独一无二的产品,它无疑会成为家人们在市场所向披靡的利器。今后,富迪将与云火并肩作战,开发出更多植物干细胞产品,为家人们所用,去赢得更多的成功。” 
\
双方代表签约
\
成功签约
\
祝贺正式签约
\
举杯欢庆双方的进一步合作
\
吴总解读公司最新政策
        在富迪多元化的产品战略中,除了具有跨时代意义的“4U植爱”干细胞系列产品,富迪还推出了其他优质产品,如美体内衣、有机生食粉和红酒及水机产品。为了让家人更加了解富迪产品,富迪多位产品讲师为家人们对产品性能和作用原理进行详细解析。而更让家人觉得贴心的是,在内衣讲解环节,还有两位富迪家人组成的模特二人组,亲着内衣向家人们展示S形曲线的同时“360°无死角”的彰显内衣性能。 
        作为富迪人,无人不知长成国际商学院作为行业人才摇篮一直为人津津乐道。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长成国际商学院自成立以来,以其营销领域优秀师资团队为无数的富迪精英提供系统培训,为市场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营销专家。“接下来,长成国际商学院将开展更多的培训服务、提供更优质的资源贡献,全力为富迪培育更多优秀的营销团队,让我们同修富迪,共创辉煌。”长成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在分享中如是说道。 
\
翟总介绍商学院
        而富迪营销副总裁杜松涛先生通过互动的形式与大家分享了设定目标的重要性。“做任何事必须定下自己的目标,做好计划,然后为实现这一目标而积极行动。”他还强调心态的重要性,他认为,作为团队的领导人,一定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因为积极的心态是成功者的黄金法则。 
\
杜总以互动的形式强调目标设定的重要性
        是的,参会的每一位富迪精英都是跟着富迪一同成长起来的领导人,在他们的心中,富迪予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意义。正如几位富迪资深经销商代表分享的一样,富迪改变了他们的人,带给他们力量,为他们提供奋斗的平台,他们爱富迪,感恩富迪为他们带来的一切改变。其中有一位身患残疾的经销商王海芳的分享让全场家人动容。她说,她通过富迪改变了命运,是富迪的平台让她的人生价值得到充分的发挥。“是富迪,让我也拥有了漂亮的人生!”这是她的心声,也是所有取得成功的富迪人心底最诚挚的呐喊,全场热烈的掌声就是最好的证明。 
\
美体内衣讲解
\
家人们积极互动
\
身残志坚的富迪家人王海芳深情分享
        最后,富迪执行总裁吴文广先生为大家解读了富迪的最新政策。他说,富迪永远为各位家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家人更好的开拓市场给予最大的支持,不管是模式还是策略,希望家人们规划好自己的目标,并锁定目标,勇敢向前。 
        每一次的相聚都是难忘的,每一次的离别都是不舍的。为了留下这美好的时光,在会议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在美丽的蝴蝶谷合影留念,让所有的情感深深印在相片中,成为大家最美好的会议和最强劲的动力。 
\
会议现场
\
参会人员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