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南京中脉科技倡导孝德文化 关爱弱势老人

发布: 2013-08-17 10:04:29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国网  

  "孝德文化"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髓。以孝老爱亲、尽孝讲和、孝行天下为主要内容。孝德文化的深刻内涵不仅仅包含了一种家庭伦理,更是一种社会?政治和教育的价值?
  近年来,随着中国人口老龄化的不断加速和家庭结构的变化,老年人的赡养及精神健康问题,已成为摆在我们面前的越来越严峻的社会问题。目前,我国是世界上老年人口最多和人口老龄化速度最快的国家,预计到本世纪中叶,我国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口将超过4亿人,约占全国总人口的25%左右。
  前不久全国老龄委办公室副主任、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吴玉韶表示,应对我国老龄化要充分发挥政府、市场、社会、家庭和包括老年人在内的各个方面的积极性。
  作为一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企业,南京中脉科技也义不容辞。中脉长期组织经销商和员工开展孝德关爱系列活动,关注社会弱势老年人群体,主动为政府分忧。
  同时,作为一家具有20年历史的企业,南京中脉科技认为:"国以民为本,企以人为本,人以德为本,德以孝为本,如果一个人把孝悌这一条做好了,那么他就打下了道德的根基,打下了事业的根基,同时也打下了幸福人生的根基!"因此,中脉一直视"孝德文化"为企业发展的根基,不断通过各种途径弘扬孝德文化理念,用"孝德"谱写一曲构建和谐社会的主旋律。
  中脉所倡导的"孝德文化"是养身、养心、养志、养慧。关爱健康、关心老人的生活是很重要的,但不是全部。中脉希望发动广大中脉人,多陪伴需要社会关怀的老人,多倾听老人的心声,给老人们一个健康愉悦的心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