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尚志生产基地紧抓原料关口 确保产品质量

发布: 2013-08-16 09:07:17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在这即将收获的金秋8月,富迪尚志生产基地执行总裁栾宝田先生带同基地采购部门负责人一行数人来到生食谷蔬粉原料种植基地,对生食谷蔬粉原料的生长情况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解和检查。
\
栾总检查基地情况
\
采购人员在水稻基地
\
采购人员在玉米基地
       在种植基地检查过程中,栾宝田先生一行就原料的生长情况、农药残留情况、价格行情等各方面与基地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进一步确认原料的质量,栾宝田先生一行更亲自下田重点了解原料的生长种植情况以及检查原料里是否使用了国家明令禁止使用的农药。
\
一望无际的水稻基地
\
基地资质
  据悉,早在今年新春伊始,富迪尚志生产基地就与全国著名的粮食集团——北大荒集团签署种植协议,生食谷蔬粉中所涉及的谷物原料由北大荒集团旗下的种植基地 提供。富迪尚志生产基地将会在原料种植前期、原料种植中期、生长期间以及收割前夕等几个种植阶段派专人到原料种植基地进行检查,以保证生产原料的质量。
       本次检查,不仅从源头和环节上严把了原料的质量关,确保了生食谷蔬粉的质量安全,还必将推动生食谷蔬粉在市场上的进一步拓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