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道和集团落户广州 联手中脉互通渠道致力于多元化发展

发布: 2013-07-27 08:56:12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脉  

  7月26日,道和集团成立剪彩仪式在广州云来斯堡酒店隆重举办。仪式上,来自中国企业权益保护协会、广州天河区委区政府等单位的近20位领导以及道和集团旗下各子公司负责人、合作单位领导嘉宾共同出席。
\
  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尤山先生、道和集团董事长周希俭先生、公安部原经侦局局长胡安福先生、最高人民检察院原控告厅厅长姚世根先生一起亲手为雄狮点睛,点亮道和美好的明天!
\

\ 
  道和集团董事长、中脉国际副董事长周希俭表示:“道和集团的诞生,是三个关键要素的结合。第一个要素,是以跨界发展为标志的商业模式创新成为新兴趋势,为道和集团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第二,我们在多领域间相互借力的丰富经验,使道和集团具备了差异化的竞争力;第三,是道和集团与中脉科技共享资源,共赢共生。中脉科技丰富的营销资源,使道和集团从一开始就具有强大的支撑。这三个要素共同决定了道和集团的企业定位、发展策略和企业文化。”
\
  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尤山在现场作了热情洋溢的恭贺词,王董说:“广州天河区是块人杰地灵的宝地,道和是一个屡创奇迹的团队,预祝道和集团在天河这样一片美丽的土地上发展的越来越好!”
\
  广州市天河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天河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主任丘卫青先生代表天河区委书记石奇珠和区长林道平对道和集团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在致辞中表示:“天河区将竭诚为道和企业提供服务,全力支持道和企业发展。”
\
  公安部原经侦局局长,武警学院副院长,少将、中国企业权益保护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市场学会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胡安福发言表示:“中国企业权益保护协会也将大力支持中脉道和事业的发展,并将为企业的合法权益保护和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
  接下来,中国企业权益保护协会秘书长张忠先生现场向中脉科技授牌,授予中脉科技“重点服务单位”,道和集团副董事长、中脉国际全球执行总裁、中脉科技中国区总裁张琦先生代表中脉科技接受了牌匾。
\
  最后,参加剪彩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拿起了象征吉祥与成功的金剪刀,一起为道和集团的成立剪彩。从这刻起,道和集团将正式成立,这是系统产业化的重要转折点,系统产业化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是所有中脉道和家人新的起点。相信道和集团必定会创造无限的辉煌!拥有一个夺目、辉煌的明天!用生生不息的坚实步伐,开启中脉道和人璀璨、荣光的新篇章!让我们一起祝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