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安利减肥产品致人死亡 家属发公开信索巨额赔偿

发布: 2013-07-20 18:30:16    作者: 蒋华军   来源: 天涯贴吧  

 各新闻媒介:
  我叫蒋华军,男,1968年5月8日出生,湖南省衡南县茅市镇早山村栗树组。我现在含泪、悲愤带领三名未成年子女控诉安利(广州)公司诱骗我妻子全宏娥参加减肥并购买服用安利产品致其死亡的事实经过,揭露该公司不顾社会责任、丧尽天良,不顾客户死亡的愤慨事件。
  我和我妻子全宏娥自从1993年以来,一直住在广州市花都区打工和经营小生意为生,我们上有年迈父母、下有三个未成年子女。虽然生活平淡,但一直家庭和谐幸福。
  2013年5月17日,广州市花都区“智敏咨询服务部”(个体工商执照、安利产品经销商,仅限咨询服务范围)业主黄燕芳认识了我妻子全宏娥。于是黄燕芳全力诱骗、说服我妻子全宏娥参加安利(广州)公司的减肥培训。当天,我妻子全宏娥跟着黄燕芳到了广州安利事业部,交订500.00元(有收据)参加了安利公司减肥培训。当时,按安利(广州)公司减肥流程,首先,必须对客户体检,体检合格无疾病等才能参加。但该公司为了昧着良心赚钱,在《纤体培训登记表》上体检各项合格。实际上,我妻子患有高血压等多种疾病。之后,全宏娥参加了该公司5月17日、18日、19日三天减肥,并有广州宾馆开房住宿记录。19日晚,全宏娥从广州回广州花都家里。5月20日,黄燕芳又诱骗我妻子全宏娥购买了4300.00元安利食用产品,有购买的《送货记录》,有安利公司营业代表黄燕芳签名盖章。并且黄告诉我老婆,服用安利这些产品,40多天可以不要吃其他食物,只吃安利产品。其在之后出现身体明显不适、拉肚子等,但安利方告知没关系,致使后果进一步加重。5月21日早上,我妻子全宏娥倒地不治身亡。
  为此,我报警,花都站前路派出所接警受案。此后,警方召集黄燕芳、安利公司与我协调调解,但黄燕芳等安利公司方拒不承认错误,拒不赔偿,并且要求尸检。为此,我自己筹集资金1万余元申请尸检。6月底,中山大学法医鉴定中心尸检鉴定意见书明确分析结论:“结合案情及调查笔录全宏娥死者服安利公司产品减肥分析,全宏娥符合在减肥过程中因患冠心病致急性循环功能障碍死亡。”7月8日,警方再次召集安利公司、黄燕芳与我方协调、安利公司方却一反常态,又推翻自己的第一次承诺:“只要尸检与我们有关,我们全部承担并赔偿”说自己没有责任。需要向安利公司汇报定夺赔偿事宜。安利公司并承诺7月11日双方再次协议,届时安利公司一定会履行诺言和责任。7月11日,安利公司代表、黄燕芳再次在站前派出所与我方协议。此次,安利及黄燕芳仅提出支付我方20万元的抚恤金,遭我拒绝。现对方又提出7月16日再谈。
  为此,我紧急呼吁,各级媒体、各届有识之士、各位良心正义之士,联合起来,认清安利公司的丑恶面目,其减肥及产品致人死亡却推卸责任,现对死者家属不闻不问的丑恶行为作斗争。
  我的请求如下:
  一、请求公安机关对黄燕芳的诱骗、非法经营安利产品并诱骗客户减肥等致人死亡的犯罪行为立即立案追究其刑事责任;
  二、请求对安利(广州)公司的减肥、产品致人死亡事件(含产品适用人群、食用方法、食用后果的提示等)立即曝光,责成其立即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我妻子全宏娥死亡的全部责任124万元(具体见清单)。
  三、请广大消费者认清该公司减肥、产品的欺骗行为,切莫再次上当受骗。
  以上血泪控诉,请大家重视并为我主持公道和正义。
 
  死者全宏娥丈夫:蒋华军率父母、子女
  2013年7月11日
  附部分相关资料图片
\
1、安利公司减肥的《纤体培训登记表》
\
2、购买安利公司的《送货记录》、有安利公司、黄燕芳的签名盖章
\
 3、警方扣押安利产品清单 
\
 4、中山大学法医鉴定中心鉴定意见书 
\
5、赔偿清单 
\  
6、举报人身份证复印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刊发仅为传递资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