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保罗生物首届"会议总监"特训营正是拉开序幕

发布: 2013-07-18 11:40:29    作者: 未知   来源: 保罗  

  火红七月,魅力畅享。2013年7月8日--9日,保罗生物首届“会议总监”特训营正是拉开序幕。本次会议由金龙先生---保罗成功系统主席特别助理,拥有15年会议策划经验的资深培训师;周颖女士---保罗生物全球营销中心教育部部长,拥有10年专业培训经验的资深培训师担当主训。培训形式采取的是精品小班授课,力求打造一支具有保罗特色的会议操控总监队伍,使之极具专业性和针对性,以便更好的为市场会议服务。
  会议伊始,陈湛总裁亲自莅临会议现场,向大家分享了他从事会议策划20多年来的经验心得。陈湛总裁的到来,不仅点燃了学员们学习的激情,还格外增加了学员们努力做好会议总监这个角色的信心。
 \
如火如荼的培训现场
  据了解,此次“会议总监”特训中的一系列专项课程皆是金龙先生和周颖女士从满足市场发展需求的角度出发,并结合学员们自身的特点为其量身打造而成。两位老师在专业课程上可谓相当严谨,在实际演练中又因材施教,让所有学员在寓教于乐中完成了两天的专业封闭式学习。
  针对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两天高效率的培训,他们深刻了解了会议总监在市场会议中的重要性,也全面提高了自己在家庭聚会、小型招商会等多种形式会议中所掌握的各种能力,如核心知识、引导学员学习、有影响力的演讲、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辅导技能、计划组织和学习项目发展等。
 \
学员们的毕业照
  有相聚就会有分离,为期两天的培训结束之后迎来了学员们的毕业仪式,在毕业典礼上,两位导师亲自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这代表着保罗生物营销市场又一批新生力量的诞生。在即将分别的时候,学员们均表示一定倍加珍惜良好的发展机遇,积极投身保罗事业,多为做大做强保罗生物的产品市场贡献智慧和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