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在山西太原成功举办植物干细胞培训会议

发布: 2013-07-12 10:44:39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连日的阴雨也阻挡不了富迪家人学习的热情,7月9~10日,山西市场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照亮世界的又一颗新星——4U植爱系列新产品培训会”。
  7月9日上午8:00,培训会在山西太原正式开幕,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推广部教育总监牟建华先生、培训经理石蕾女士、培训经理刘建强先生、培训老师于延和先生、山西分公司经理尉利军先生及500多名家人参与了会议。
  在两天一夜的培训会中,牟建华总监、石蕾经理、刘建强经理分别为家人们详细阐述了“4U植爱”干细胞系列新产品的知识,随后又进行了化橘红、磁性床垫、生物波系列产品介绍。牟老师还对怎样组织会议进行了讲解,并且进行了现场分组演讲及评奖活动,评出了六名优秀学员。
  整个会场气氛热烈,让大家不仅学到了更多干细胞产品的知识,也学到了如何销售新产品。学员们更有信心去推广产品了,他们将更快速地推动市场,把健康和美丽带给更多的人。
 \
会场500人座无虚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