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叶范涛加盟苏州绿叶日用品公司 继续从事直销

发布: 2013-07-12 10:30:51    作者: 未知   来源: 直销百科网  

  直销百科网近日获悉,叶范涛已正式加盟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6月10日,叶范涛刚刚从春芝堂离职,离职之前任春芝堂集团副总裁(直销公司总经理),当时叶范涛就曾表示,将继续从事直销事业。
  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2亿元,公司现有“绿叶”、“绿派”、“绿巨人”三大品牌,涵盖个人清洁、家居清洁、厨卫清洁等全系列产品。化妆品和保健品正在开发阶段,其中化妆品将采用来自世界顶级化妆品制造中心瑞士的先进技术。与此同时,苏州绿叶还将引进国内优秀的保健品技术人才,与保健品原料基地建立合作关系,共同研发安全有效的天然保健品,力争打造日化行业的民族品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