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升级客服系统 彰显企业人性化服务意识

发布: 2013-07-04 10:24:27    作者: 未知   来源: 葆婴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通畅便捷的沟通渠道,近日葆婴对客户服务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升级后的客服系统将进一步加强人性化服务的周密性、高效性及透明化!
  首先,葆婴对呼叫系统进行了全新升级,升级后的呼叫系统拥有转接速度更快、同时接收电话更多、等待时间更短、处理问题更快和通话质量更好等特点。新的呼叫平台接线率稳定,能够保证80%消费者的热线电话会在20秒内接通,而消费者几乎可以在第一通电话中解决自己遇到的问题。呼叫系统升级投入以来,葆婴电话客服较之以往的等待压力有了明显改善。通过新系统的保障,葆婴处理问题的速度也有了很大提高。
 
  另外葆婴还增加了大量的客户服务人员,还会针对不同的岗位定期和不定期进行培训及考试,以便督促客服人员不断提高客服素养,还将逐步建立起量化考核体系,通过量化考核的方式不断提高在岗员工的个人素养和服务意识。葆婴客服负责人表示,“客户服务系统升级之后,大大提高了沟通的效率和质量,我们非常清楚,满足消费者需求是我们首要的努力方向,我们将致力于更长期、深入地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服务。”
  葆婴一直秉承着以消费者为本的服务原则,以体贴、人性化的服务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新客户服务系统的升级,大大提升了葆婴的客户服务水平,使服务更加趋于完善,也是葆婴践行对消费者承诺的重要举措。
关键词:葆婴升级系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