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泰安女子险入传销,路边大喊救命

发布: 2013-07-02 15:53:42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华泰山网  

  山西商洛市女子周丽丽(化名)轻信男网友帮其找工作,与网友在泰安见面后,才知道自己被传销组织盯上了。情急之下,周丽丽大声向路人求救,最终被赶来的民警解救。
  周丽丽今年23岁,在老家山西商洛市从事个体生意。今年4月份,在网上结识了崔明(化名)。聊天过程中,崔明告诉周丽丽,他在一家大型企业上班,年收入十几万,在全国各地都有“关系”,需要提供帮助的时候尽管告诉他。崔明的“才华横溢”与“聪明能干”给周丽丽留下了深刻印象,因为自己的生意一直不好,周丽丽逐渐萌生了投靠崔明的想法。
  6月初,周丽丽告诉崔明,称她不想做个体生意了,希望崔明能给她找一个既体面又舒服的工作。“崔明告诉我,工作的事情包在他身上,让我等消息就可以。”周丽丽告诉民警。6月21日,崔明给周丽丽打去电话,称已经给她找好工作,工作地点在山东泰安,“崔明说他们公司在泰安有好几家合作伙伴,都是非常有实力的企业,有家企业答应录用我。”听到这一“好消息”,周丽丽既高兴又兴奋,还直夸崔明讲义气。
  6月24日20时左右,周丽丽乘坐的火车抵达泰山站。“据周丽丽介绍,除那名自称叫崔明的男子外,还有两名男子也去接了站。崔明告诉她,那两名男子是自己的好朋友。”民警说。据介绍,崔明告诉周丽丽,由于上班地点离火车站较近,所以先带她去看单位,然后再去吃饭。令她感到奇怪的是,作为一个“有钱人”,崔明既没有开车也没有打车,而是步行去单位。
  一路上,周丽丽曾多次问崔明自己要做什么工作,崔明要么不回答,要么只是说“到了就知道了”,周丽丽不禁产生了疑惑。当四人行至迎胜路南段时,周丽丽再次追问崔明,“崔明告诉她,他们干的是大买卖,先要上岗培训学习,之后才能工作。”民警介绍说。听到这里,周丽丽就问崔明他们是不是从事传销的,见崔明不吱声,周丽丽就让崔明把旅行包还她,并称她要回去。崔明等人见状,立马一改谦谦君子形象,并要求周丽丽乖乖跟他们走,否则就让她吃苦头,并且开始对周丽丽动手动脚,拉着她就要走。
  情急之下,周丽丽朝路人大声喊救命。此情形正好被一位路过的市民撞见,随后这位市民拨打了报警电话。“接到指挥中心的指示时,我们正在街上进行巡逻,随即赶往现场。”民警告诉记者。
  民警赶到时,崔明等三人已经窜入马路一侧的树林里,随后不见了踪迹。而周丽丽则吓得躲到路旁的绿化带里,“我们找到周丽丽时,她不停地哭泣。”随后,民警把周丽丽带到了派出所,并给她买了晚饭。
  了解详细情况之后,当晚,民警把周丽丽送到了市救助站。
  目前,针对掌握的资料,民警正在对这一外地传销团伙进行侦查。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尤其是年轻女性,不要轻易地相信通过网络认识的一些人,尤其是在没有核实对方身份的情况下,以免上当受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