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与中科院协力完成多糖研究 推动中医药现代化

发布: 2013-07-01 11:59:26    作者: 未知   来源: 无限极  

  6月30日,在上海举行的2013化学糖生物学国际研讨会上,来自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的丁侃教授课题组发布了其与我司共同合作完成的关于多糖口服吸收特征的最新研究成果:香菇多糖等中草药多糖可以借助clathrin蛋白被人体完整吸收。clathrin蛋白是肠道为中草药多糖预留的秘密通道。经由这个通道这些中草药多糖可以完整地进入血液系统和淋巴系统,进而到达全身各处,发挥其丰富的生物生理功能。
  新突破:用科学证明中草药多糖可被人体完整吸收
  多糖是自然界中含量最丰富的物质之一,广泛存在于动物细胞膜、植物和微生物细胞壁中。大量药理和临床研究发现,多糖是一类天然免疫调节剂。特别是中草药多糖,已被大量研究证实,具有免疫调节、抗肿瘤、降血糖、降血脂、抗氧化、抗衰老、抗病毒、保护胃肠系统等多种生物学活性。
  “科学家们早已证明,多糖能在体内起效,人们口服多糖后,免疫力得到显著的调节。但关于其吸收方式一直存在诸多猜测。现在,我们发现了clathrin蛋白,让我们清晰了多糖发挥生理调节功能的机制。多糖可以借助clathrin蛋白进入肠道细胞内,然后再进入毛细血管,随血液到达全身各处,与其受体结合发挥各种生物活性。”
  “这个最新发现,为口服中草药多糖有效性提供了重要的证据,打通多糖口服有效生物基础的关键一环,为进一步明确多糖发挥生理功能的生物学机制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丁侃教授在接受多家媒体采访时表示。
直销专业网,无限极,中科院,中国直销网,直销,直销专业网,直销网,中国直销
丁侃教授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直销专业网,无限极,中科院,中国直销网,直销,直销专业网,直销网,中国直销
丁侃教授为记者解析多糖肠道吸收的作用机制
  全球专家云集  研究成果获国际权威认可
  2013化学糖生物学国际研讨会,是由美国功能性糖组学协会和中国科学院共同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承办,致力于加强全球研究机构和科学家在糖化学和糖生物学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加快国内糖科学的发展。三天的研讨会云集了超过50位糖生物学研究的专家,分别来自海内外糖生物学研究的领先学府及科研机构。
  本次研究成果在国际性大会上发布,充分体现了其权威性。该研究成果还得到了美国功能性糖组学协会、国际糖复合物组织的赞赏和肯定,得到了世界各国多糖研究领域的专家的关注和支持。
直销专业网,无限极,中科院,中国直销网,直销,直销专业网,直销网,中国直销
2013化学糖生物学国际研讨会
直销专业网,无限极,中科院,中国直销网,直销,直销专业网,直销网,中国直销
研讨会云集了各国糖领域研究专家
直销专业网,无限极,中科院,中国直销网,直销,直销专业网,直销网,中国直销
丁侃教授课题组为专家解析研究成果赢得喝彩
  多糖研究新成果将推动中医药现代化
  此次研究成果的公布,不但推进了多糖研究的进程,同时也为多糖保健食品提供了机制明确、质量可控、功效显著的功能因子,让多糖产品更值得信赖
  公司新闻发言人、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国晋先生表示:“多糖是药食同源的补益类中药的重要活性成分。此次成果成功地以西方现代医学理论验证中草药多糖的口服吸收特征,有助于推动中医药现代化。”
  多年来,我司和众多科研机构,一直致力于多糖的研究与应用,迄今已在中草药多糖领域取得了多项专利技术并拥有核心知识产权,2012年,更发布了自主研发的PolysacTM复合多糖技术。
  2009年底,我司与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合作成立了无限极中草药多糖联合试验室。今次突破性的研究成果,是双方合作取得的重大成果,是我司在多糖研究领域的又一重要贡献,在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造福大众健康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