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科技赠孝德餐关爱老人

发布: 2013-06-28 16:14:50    作者: 毛宏   来源: 四川新闻网  

\
中脉科技成都分公司组织爱心志愿者关爱老人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25日讯(记者 毛宏)6月25日,在中脉科技成都分公司的组织下,由中脉科技员工及经销商组成的近百人志愿者队伍来到成都市华圣夕阳生态园。志愿者和居住此处的400余位老人进行了联欢,并赠送了包括孝德爱心餐在内的近二十万元物资。
  据悉,此次探访是中脉科技与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合作举办的全国性公益活动全国孝德关爱工程的其中一站。权威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老年人口数量将突破2亿大关,达到2.02亿人,老龄化水平达到14.8%。全国孝德关爱工程则是旨在弘扬孝德文化,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弱势老年群体的身心健康。
  当天活动现场,志愿者热心地向老人介绍健康养生的知识,并且和老人们一起娱乐互动载歌载舞,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敬老院内处处充盈着欢声笑语。除了嘘寒问暖,此次活动志愿者们还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慰问品,包括价值18万元的孝德爱心餐和数千元生活用品。
  “全国孝德关爱工程的愿景是帮助困难老人拥有更美好的生活,成为中国孝德公益事业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志愿者们看着老人们的笑脸告诉记者,这一愿景与中脉公司的企业愿景让更多人健康、让更多人快乐一脉相承,是中脉公益慈善传统的传承和弘扬,也是中脉的公益理想。
  “我们希望以真心和行动,将推广孝德文化落实到每一个志愿者的问候里,落实在每一位老人的微笑里。”中脉科技成都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国孝德关爱工程的长效机制需要更广泛的和更持久的参与,点滴之水汇成江河,再小的力量汇聚起来也能传递出很大的温暖。将通过公司组织捐赠与关爱活动,企业管理层带头,逐步带动越来越多的人参与,最终把人们的爱心凝聚起来,从身边做起,从一点小事做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3-06-30 22:02:14 来自 IP:27.13.82.*
http://siyi.25qu.c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siyi.com/ 下班后兼职创业,增加额外收入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