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浙江生态日中脉千人大骑行 本月30日等你“一骑出发”

发布: 2013-06-28 16:08:55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国宁波网  

  浙江在线06月27日讯在电视里看过奥运冠军罗雪娟劈波斩浪的英姿,但你见过罗雪娟骑车的飒爽吗?本周日(6月30日)是第三个“浙江生态日”,届时罗雪娟将现身杭城,参加由杭州市旅游委员会、杭州市西湖国际博览会组织委员会办公室、杭州市环保局、杭州市体育局、共青团杭州市委员会、杭州市公共自行车交通服务发展有限公司和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一骑出发”中脉千人大骑行活动。
\
浙江生态日中脉千人大骑行 本月30日等你“一骑出发”
  从前年开始,每逢6月30日,浙江都会推出不同主题的活动,为打造“富饶秀美、和谐安康”的生态浙江作出努力。去年6月30日,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杭州西湖青少年宫广场举行了盛大的纪念仪式,近千名身穿绿色T恤的环保志愿者一起骑着贴有环保标志的公共自行车,以实际行动共同倡导“低碳出行从我做起”的绿色理念。
  今年的“一骑出发”中脉直销千人大骑行活动,作为承办方的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向杭州市体育局捐赠1000多辆自行车。作为一个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中脉科技以实际行动为社会作出表率,希望借助“一骑出发”中脉千人大骑行活动,让更多人知道“浙江生态日”,然后积极加入到保护生态、绿色出行的队伍中来。
  “一骑出发”中脉千人大骑行活动,全程约为6公里。所以不管你是不是专业骑行人士,有没有超人的耐力和体力,只要你身体健康,热爱骑行,愿意为环保事业作出贡献的都可以参与其中,并轻松地骑完全程。
  来吧,自行车爱好者们,此次活动全省招募,不论你是不是在杭州,只要你有一颗爱生活的心,那就带上你心爱的单车“一骑出发”,用最自然的运动方式为“休闲之都”浙江的生态环保出一份力。
  骑行路线:黄龙体育中心东大门→黄龙路→曙光路→保俶路→北山路→曙光路→求是路→黄龙体育中心西大门→黄龙体育中心东大门(全程约6公里)
  报名热线:0571-85083052(报名截止时间:6月29日12:00) 来源中国宁波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