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欢聚今正康健六月员工生日会 为梦想奋斗不息

发布: 2013-06-27 16:41:52    作者: 未知   来源: 今正康健  

  六月的阳光很温暖,笑容很灿烂,我们的梦想还是那样的宏伟,目标还是那样的执着。六月,忘却孤单,抛掉烦恼,不要哀伤。寻回一段原本就属于我们的美好时光。花香满径的庭院,有唯美的蒲公英相伴,不知不觉中,梦想的大门已被悄然打开。
 \
六月寿星风采
  在这样一个美好的下午,2013年6月26日下午16:30,全体今正康健家人齐聚一堂,共贺兄弟姐妹6月生日盛会。那一张张充满笑意的脸庞,那一句句充满真情的祝福,那一颗颗紧密接触的心灵,都洋溢着无边的温情。
  本月过生日的今正家人有行政部叶扬梅、叶家丽,财务部周立峰,影视部熊芯,企划部侯章军、魏山程、柏枚、邓娟,市场服务管理中心刘呈科。
  今正康健是一个传承中华五千年至善并富有强烈责任感、使命感的企业,也是一个荣辱并进、其乐融融的大家庭。每月的生日会都会为寿星们献上美好的祝福,本次生日会毫不例外,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家人与寿星们一起做起了促进彼此感情的趣味游戏,让整个生日会场掀起了热潮。而每个部门的代表也为寿星们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
 \
寿星许愿
  生日会现场响起了温馨的《生日歌》,寿星们双手合什,一起许下了美好的生日愿望。随着蜡烛的吹灭,我们相信,寿星们的愿望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实现。在此,我们再次向六月过生日的兄弟姐们说声:“生日快乐!”
  六月的景色,是一幅幅画不完的江山;六月的时光,是一首首丰收的歌儿;六月的天空,是一片片似火的热情。我们相信,六月出生的家人们一定会携带六月的热情,为实现公司“善行天下,健康众生”的梦想奋斗不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