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贵州净团电子商务涉传被查 敛财1700余万元

发布: 2013-06-26 16:29:50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国广播网  

  据介绍,2012年3月,贵州印江县净团茶叶公司董事长代传福、贵阳江呈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永江与徐某、郭某4人共同投资1000万元,经贵州省工商局注册在贵阳成立了贵州净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网络平台开展电子商务活动。公司主要以吸收会员的方式开展业务,凡购买该公司一套2980元的产品,就可成为会员并具有经营的资格。
  贵州净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利用虚拟网店团购模式和第三方支付结算方式,从成立之日到2012年7月30日,发展会员6662人,涉及13个省市自治区。其中发展区域负责人53名,专营店(网店)57家,钻石级会员90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