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外甥骗舅搞传销 民政助舅返家乡

发布: 2013-06-21 09:06:48    作者: 徐德清   来源: 常德日报  

  尚一网讯(记者 徐德清)“我被亲外甥骗到常德甘露寺搞传销,身无分文,已经一天没有吃饭了,感谢市社会救助站给我饭吃,给我回家的路费。”6月19日上午,石门县壶瓶山镇原石门磷矿退休工人卓尚从高兴地踏上了回家的旅程。
  一个月前,54岁的卓尚从接到亲外甥的电话,说是常德的甘露寺大市场马上要整体搬迁改造,急需大量民间资金,利息很高,要舅舅准备一些钱集资。不久,外甥以到常德考察的名义把他接到了甘露寺附近一住宅小区的民房内。卓尚从刚进门,立即就被人控制,身上的6000元钱和身份证被人收走,身无分文的他只好听任外甥和其他传销头目的摆布。一个月里,卓尚从每天除了上课洗脑就是喊传销口号,被要求发展下线;吃的仅是水煮包菜、腌菜,而且每餐只能吃一碗饭。
  6月18日,饿得精疲力竭的卓尚从谎称肝病复发,假装倒地不起,致使外甥和其他看守人员放松了警惕。19日凌晨5时许,卓尚从趁人不备成功出逃,躲藏到甘露寺大市场内,并拨打110报警。7时,市工商局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其他传销人员早已逃之夭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