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科创中衡“吾爱青麦面”品牌连锁店首家试营业

发布: 2014-04-29 17:39:46    作者: 未知   来源: 科创中衡  

  2013年6月8日,细雨霏霏,风高气爽。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是一个必将载入史册的日子。科创中衡健康产业集团旗下子公司“四川吾爱中衡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吾爱青麦面”品牌连锁店首家直营店正式落户成都温江金马镇。
  上午10点58分,伴随着热情激扬的锣鼓声,首家吾爱青麦面馆开业庆典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庆典的主持——科创中衡副总裁、客服中心总监徐梦夏身着节日盛装,闪亮登场。
 \
主持人徐梦夏女士
  亲临参加开业庆典的公司领导有:科创中衡董事总裁阳林峰先生、董事副总裁钟辉先生、副总裁杜红女士、财务总监吴佑强、连锁公司总经理郭恩江先生、国际贸易公司副总经理周柏宇先生、电子商务公司副总经理陈星名先生、蜀商学院副总经理张松先生、美容连锁公司副总经理郭恩阳、科创中衡嘉曼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忠彬先生、营销中心轩辕青松老总、爱宇国际系统领导人周爱兵等市场领导人。
 \
各级领导亲临开业典礼
  科创集团旗下各公司及相关领导也发来贺电和祝福,他们是:四川科创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中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海尔斯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科创衡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都蜀商专修学院、成都市太平洋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香港太平洋国际酒店(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四川太平洋国际饭店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四川创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四川太平洋投资有限公司、成都市太平洋建筑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纵横天下国际系统、古文化团队。
 \
隆重的剪彩仪式
  上午11:00,科创中衡集团总裁阳林峰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鼓舞人心的祝福感言!并祝愿科创中衡连锁店项目越做越好,为全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
阳林峰总裁在开业典礼上致辞
  同时,吾爱中衡餐饮文化管理公司总经理郭恩江先生也发表了意味深长的讲话,他对公司全体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公司领导的高度认同表示感谢,对全体中衡家人的支持表示由衷的谢意。
 \
郭恩江总经理深情讲话
  最后,郭恩江总经理饱含深情地说:“这碗青麦面,承载着一份祝福,祝福大家及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这碗青麦面,承载着一份梦想,梦想有一天,吾爱青麦面能走出中国,走向世界,为世界人民的健康作出贡献!”
 \
面吧的开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11:21分,科创中衡董事总裁阳林峰与连锁公司总经理郭恩江先生共同为新店揭牌!此时,鞭炮齐鸣,锣鼓喧天,掌声雷动,首家吾爱青麦馆正式在中华大地生根发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3-06-20 17:32:26 来自 IP:180.173.182.*
http://siyi.25qu.c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siyi.com/ 下班后兼职创业,增加额外收入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