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央视智慧型文化节目《谢天谢地你来啦》走进隆力奇

发布: 2013-06-16 19:45:42    作者: 龚伟   来源: 隆力奇  

        6月15日,中央电视台著名的智慧型文化节目《谢天谢地你来啦》来到隆力奇,为现场万余名隆力奇经销商们献上了精彩的节目,著名相声演员李菁和著名影视演员张桐分别参演了《金婚》和《去队长家集合》两段节目,给在场的观众带去了睿智、诙谐幽默的文化大餐。这也是该栏目自2012年4月开播一年多以来首次走进企业演出。
\
  据悉,2012年11月18日,在央视黄金资源招标会现场上隆力奇成功竞标并独家冠名《谢天谢地你来啦》。《谢天谢地你来啦》是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全力打造的一档全新智慧型文化栏目,每周六22:28于CCTV-1首播,周日13:13重播。
  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之伟表示,该节目最大的特点就是,对于参演嘉宾来说“一切都是未知”。嘉宾们分别打开一扇门进入不同的主题场景,在此之前,他们没有剧本,没有台词,对门后面的情景及自己将要扮演的角色更一无所知,同时面对任何问题都只能说“是”。因此,明星们面对未知挑战表现出的机智反应成为节目的最大看点,也成为演员的智商测试。戏剧化的冲突,带来的不仅仅是搞笑、幽默,更是一场真人秀节目的“高智商”测试,对嘉宾现场反应,即兴表演能力有着极高的要求。该栏目形式运用于我们日常企业管理上就是打破旧观念,更新管理体制,重塑业务流程,企业管理格局焕然一新。随着工作环境的变化、工作角色的调整,身处其间的干部员工迎来了新的挑战。在企业改革时期,企业员工要主动调整心理状态,调整行为方式,做最能够适应变化、应对压力的员工。
  改革是挑战,更是机遇。从宏观层面上讲,改革调整了不适应企业发展的生产关系,将促进生产力的发展。从微观环境上来说,改革带来了组织结构的变化、人员分工的变化,使企业资源的配置趋于合理高效。员工作为企业的一分子,要随着企业的变化做出调整,要清醒地认识到,及时的调整不仅是企业发展的客观要求,更是个人发展的必然选择。
  要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应将个人利益融入集体利益,把自己的理想信念融入企业发展的事业中。要坚信,只有在企业的大发展中,才能有个人的发展,以积极的心态适应变革,与企业共进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