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在广西举办“4U植爱”新产品南宁特训营

发布: 2013-06-14 14:35:58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自植物干细胞“4U植爱” 新产品南宁发布以后,广西市场的家人们开拓市场的热情高涨。2013年6月6-7日,广西分公司特地举办了一场“4U植爱”新产品培训会。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推广总监韩丽娜女士、富迪资深讲师牟建华先生、张明卓先生和于延河先生在百忙之中抽空出席此次活动,在两天一夜的培训中,老师们重点对干细胞项目特色和产品优势做培训,并对市场推广过程中的要点做了阐述分析。
 \
韩丽娜老师讲解新产品
  会上,韩老师为现场家人们详细讲解了植物胞项目在人类健康发展中无法替代的作用以及此产品让富迪公司在行业领域的先锋带头优势和地位,她对“4U植爱”植物干细胞生动而深刻的诠释,让现场富迪家人获益良多。牟建华先生、张明卓先生和于延河先生等几位资深讲师也陆续登台为家人们分享植物干细胞项目的好处。
  会议期间还穿插了不少互动竞技环节,家人们各显才艺。这是一个锻炼与学习的讲台,让家人们深刻的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和产品的优越性,他们纷纷表示要将健康带回家。
 \
会议现场
  相信通过这两天的培训会议,家人们对 “4U植爱” 植物干细胞新产品系列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对这一新技术的市场需求概况有了一定的认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