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保罗生物武庆:让企业成为技术创新的主体

发布: 2013-06-09 09:19:01    作者: 未知   来源: 国际商报  

  改革开放以来,创新一直是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之一。传统观念中,制造型企业一直是技术创新的承接者与受益者,这种被动创新的模式长期以来影响了很多企业决策者,导致企业无法释放更多的创新能量。对保罗生物武庆而言,创新最重要的环节是要解放思想,为企业植入创新的因子,让企业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创新主体,自内而外主动、积极的去创新。
  保罗生物是由国家发改委认定的益生菌研发、制造、销售一条龙产业化基地,下辖保罗生物园、生态园、七公司以及微生物制剂高端技术研发、微生态制剂产品制造、生物农业制剂研制、加盟连锁销售、B2B及B2C直营模式五大事业板块。从2003年创立至今,保罗生物在总裁武庆的带领下已发展成为跨国经营的集团企业,并成功登陆资本运作市场,形成了明显的品牌优势和技术优势,研制生产了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微生物酵素系列产品。
  据武庆介绍,保罗生物一直把技术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首要任务,把创新型思维推广普及到每一位保罗生物员工。长期的投入与不懈的努力,使今日的保罗具有明显的技术优势:成功建设了以两院院士及其团队为核心的北京市第27家也是北京市通州区首家企业院士专家工作站;国家菌种保藏中心有7株以保罗冠名的菌株;拥有蛋白益生菌粉、纳豆红曲胶囊等16种款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文号的保健食品;获得国家级发明专利产品多项,拥有21项国家级发明专利,被北京市知识产权局认定为2012年专利试点单位,并获颁《专利试点证书》。此外保罗微生物酵素被载入卫生部直属的中央级医药卫生专业出版社——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的《临床营养学》,成为全国高等医药学院临床、预防、康复、护理类专业指定使用教材。总裁武庆先生本人撰写的《益生菌制剂工业发展现状及问题探讨》被收录在由中国科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局编著、科学出版社出版的《2012工业生物技术发展报告》中,该书供相关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企业等从事工业生物技术研究和开发工作的科研管理人员、科研工作者和研发生产人员借鉴与参考。
  武庆表示,保罗生物要积极响应十八大提出的“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除了技术研发外,还要在管理模式,销售体系上加强创新力度,让创新驱动引领保罗生物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