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弘扬企业文化 争做优秀员工

发布: 2013-06-05 10:00:39    作者: 未知   来源: 安惠  

  日前,安惠公司在全体员工中开展了企业文化的学习,以进一步促进全员对企业的理解和认知,强化广大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安惠企业文化是对整体安惠事业的高度概括,是企业奋斗与发展的结晶,也是指引企业未来前进的航标。我们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企业文化,就是大力弘扬我们中华民族特有的灵芝文化和灵芝精神,推动食药用菌产业的持续发展,以实际行动为人类的健康福祉,孜孜求索,不懈努力;我们鼓励广大员工成为遵公德,促和谐的楷模,竭诚服务企业,共同建设有爱有梦的安惠大家庭;我们崇尚以科技引领产业,让服务超越期待,将平安、健康、幸福带给天下大众,是我们无私的胸怀;以人为本,包容豁达,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安惠为每个人提供展示自我,大有作为的广阔舞台;而因诚信打造规范直销的品牌,更是安惠做强、做大、做稳、做长久的核心价值和有力保证。
  亲爱的安惠家人,企业文化是我们行为的指南,相信有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和付出,安惠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