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湖南扩大打传宣传范围 绿之韵宣传防范传销常识获赞

发布: 2013-06-04 09:31:56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2013年6月2日,湖南省打击传销走进社区、高校系列宣传活动第一站走进湖南长沙星沙泉塘社区,绿之韵集团组织经销商代表全程参与此次活动,并且通过湖南电台新闻频道“为民热线栏目”现场访谈的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了防范传销的常识。
  湖南省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湖南省工商局副局长鲁先华,湖南省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湖南省经济检查总队总队长毛爱伦,湖南省经济检查总队副总队长肖向阳,长沙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卓精华,长沙市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虹,长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曾卫国,长沙县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舒曲等领导和嘉宾莅临活动现场指导。绿之韵集团受邀参与此次活动,湖南分公司代表、高级经销商苏龙辉先后与主持人、居民朋友进行一问一答式互动,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直销专业网,绿之韵,直销,直销绿之韵

直销专业网,绿之韵,直销,直销绿之韵 

直销专业网,绿之韵,直销,直销绿之韵 
  传销的真实面目究竟是怎样的?面对传销,应该如何甄别和防范?对于这些,反传销电影《黑梦》、反传销歌曲《人间正道才是永恒的力量》、反传销小品《车站奇遇》等在现场进行了形象生动的艺术展示和有效宣传。活动现场,湖南省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湖南省工商局副局长鲁先华,湖南省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湖南省经济检查总队总队长毛爱伦欣然走上舞台,解读了政策及防范、打击传销的流程、举报途径,并和现场观众进行互动,对于台下群众所提出的每一个问题,他们结合具体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解答。
  打击非法传销,需要政府、社区、居民之间的相互配合,共同打击和防范。湖南万和律师事务所李健律师来到现场解读传销相关的法律法规,教授大家如何识别传销陷阱,拒绝传销伤害,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并现场回答了居民朋友的提问。
直销专业网,绿之韵,直销,直销绿之韵
 
直销专业网,绿之韵,直销,直销绿之韵
  作为湖南省直销业的领头羊,国内唯一一家同时揽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驰名商标”两大荣誉的民族企业,绿之韵集团在经营过程中始终坚持“低调运作,行业自律”的宗旨,在胡国安董事长“规范经营源于使命,推动直销行业规范有序发展是所有直销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精神的指示下,坚持把规范市场运作,提高从业人员素质作为企业长远发展的根本。绿之韵集团受邀参加了宣传活动,湖南分公司代表、高级经销商苏龙辉在现场详细解答了居民朋友提出的“什么是直销?”、“直销与传销的明显区别?”和“如何规范直销,合法经营?”等问题,受到了现场居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直销专业网,绿之韵,直销,直销绿之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