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华莱豪车颁奖盛典举行 力争在2015年内拿牌

发布: 2013-06-03 15:13:11    作者: 未知   来源: 华莱  

  五年,如同白驹过隙,不过一个瞬间。
  然而从2009年启动华莱安化黑茶产业至今,用了仅仅五年,创新实干的华莱人就把一段光辉的岁月,篆刻在了湖南华莱辉煌的发展丰碑上。
  五年间,公司从一家只有10余名工作人员、100多平方米的办公场所的小型企业,到现在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包括管理、营销、科技、茶农等近8万余人,拥有华莱黑茶产业园、万亩有机黑茶种植基地,年加工生产各种安化黑砖茶、花砖茶、茯砖茶、千两茶、天尖茶等2万吨的现代化黑茶产业综合型企业。
  五年间,公司在黑茶种植、生产、科研、加工、销售、服务等板块迅速发展,“华莱健”产品结构日趋完善,市场版图逐步拓宽,经营业绩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大幅提升,各方面工作都取得跨越式发展,并由此建立了以“华莱健”品牌为核心,以自有种植、加工基地为基础,以科技研发为动力,以营销队伍为主体的完整的产业链格局。
 \
  2013年5月30日,以“中国梦·华莱梦”为主题的《黑茶印象》新闻发布会暨第五届豪华汽车颁奖盛典在长沙琴岛演艺中心盛大拉开帷幕。盛会上,由我公司与长沙琴岛演艺中心强强联手,倾力合作打造的国内首个黑茶文化舞秀《黑茶印象》在长沙琴岛隆重公演。这不仅是湖南省第一次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安化黑茶搬上舞台,也是华莱人对推广中国黑茶文化的实践,更是对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
 \
  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0名茶商在“华莱梦”的感召下共聚长沙,开启梦想之门。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庆、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湖南省军区原副司令员黄明开、湖南省茶业协会会长曹文成、省茶叶学会理事长刘仲华及益阳市、安化县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盛典活动。央视、湖南日报、红网、湖南卫视、山东电视台、浙江卫视、大公报、潇湘晨报、三湘都市报、湖南都市频道、湖南经视频道、湖南公共频道、益阳日报、当代商报、星辰在线、分销时代、晨讯传媒、重庆本质传媒、候普传媒、安化电视台等新闻媒体机构对此次盛会进行了跟踪报道。
  弘扬精神 传承文化
  在恢宏的开场中,茶商精英们在众人的瞩目中,踏上了充满荣誉和光辉的星光大道。他们用坚持和汗水,博得了荣誉和光环;他们用拼搏与奋斗,获得了成功与辉煌。
 \
陈社行总裁陪同各位领导步入会场
  本次盛会的举办得到了湖南省各级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作斌发来贺词,他在贺词中说道,“值此《黑茶印象》公演,《中国梦·华莱梦》 庆典召开之际,我谨代表湖南省人大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湖南华莱在黑茶领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打造了一张具有湖南特色的地方名片,为我省茶业千亿工程做出了较为突出的贡献,希望湖南华莱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与时俱进,再创新的辉煌!祝愿安化黑茶欣欣向荣,祝愿华莱公司蒸蒸日上!”
 \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作斌发来贺词
  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伟群在致辞中代表安化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对湖南华莱与湖南琴岛联手打造黑茶文化节目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黑茶印象》节目的公演,不仅是安化县黑茶产业发展史上又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传承黑茶文化的又一标志性成果,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庆表示,华莱安化黑茶产业的有力发展,有效提升中国黑茶产业,乃至中国茶产业在世界范围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希望华莱以此为动力和契机,再接再厉,再续辉煌!
 \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庆致辞
 \
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伟群致辞
  盛会在“黑茶印象”公演新闻发布会中拉开帷幕。在“黑茶印象”文化舞秀上,演员们运用优美舞姿和精湛演技诠释了每一个细节,并分别通过祭茶、采茶、运茶、进贡以及茶王之树等6个篇章全方位展示了安化黑茶的前世今生。尤为突出的是,节目中多次采用高难度的杂技表演,从而充分展现了安化黑茶的文化内涵。在采茶环节,背着背篓的茶农通过绳索的攀岩,抵达山崖高处,摘下一支新茶,淋漓的诠释了“安化黑茶,山崖水畔,不种自生”的意境;还有茶仙子从天而降,用力量和柔美传递黑茶的健康价值;飞天飘舞则寓意了安化黑茶必将誉响全球。
  安化黑茶文化历来是中国茶文化历史长河中的一朵奇葩,其深厚的历史文化被世人历代相传。“黑茶印象”的成功公演,堪称中国黑茶文化乃至中国茶文化史上的又一创举。
 \

\ 

\ 

\ 
  发布战略 开启梦想
  “人类因梦想而伟大,所有的伟人都是梦想家”。在两会上,国家领导人提出了“中国梦”,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而我们华莱人的梦想,是为30万安化茶农的脱贫致富而奋斗;是为把企业打造成为具有国际水准的黑茶企业,让安化成为全球最美的茶乡而努力;而我们最宏伟的梦想,则是将安化黑茶推广至全球,让全世界人民受益于安化黑茶,甚至使黑茶成为世界人民首选的主流健康饮品。
  随着董事长陈社强先生、总裁陈社行先生、总经理龙明华先生分别带来的《华莱梦开启计划》、《华莱未来产业战略规划》、《华莱未来市场发展战略》的发布,华莱未来发展的蓝图清晰地展现在华莱全体家人面前。
 \
董事长陈社强致辞
  在坚定不移的推动中国黑茶产业发展的大道上,华莱紧密结合国家产业政策,秉承“发展黑茶产业,铸造民族品牌”崇高使命,通过“建基地、选良种、强管理”,逐步推进现代化茶叶产业基地建设。未来五年内,我们将全力构建一个以“华莱黑茶产业园”、“光明村黑茶文化博览园”、“中国黑茶物流产业园”及“中国安化黑茶种苗繁育中心”为一体的黑茶产业集群;同时,我们还将加快自有高规格茶园的建设,争取5年内实现自建3万亩茶园的目标,进一步带动茶农脱贫致富;加强申牌工作力度,加快申牌进程,力争在2015年内拿到直销牌照,并争取在5年左右,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开设我们的分公司,进一步巩固和稳定全国市场;加快企业上市的步伐,力争成为黑茶第一股,打造以华莱健为中心的超级茶叶航母,有力协助政府规范黑茶产业;全力打造和推广品牌,力争使“华莱健”品牌成为“中国驰名商标”,并由此成为享誉全国的知名品牌;拓展产业品种类和销售渠道,陆续推出黑茶饮料、黑茶日用品和保健品,进一步拓宽产品的销售渠道,打通国际市场,提高产品的销售量和知名度。
 \
总裁陈社行致辞
  在市场规划上,我们将继续本着“发展黑茶产业,铸造民族品牌”的企业使命,把全国各地的茶商队伍紧紧团结在一起,全力提升企业的市场核心竞争力。同时,在新的发展时期,公司将以全新的姿态着力于发展市场,把“规范市场发展”放在首位,并加大经销商的培训力度,力求稳步发展市场,从而有效推动中国黑茶产业的快速发展!
  在文化传承上,我们期望《黑茶印象》能够像广西的《印象刘三姐》一样,成为安化黑茶的形象代言;更希望,中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能够源远流长,同时,我们更加期待,有更多的人与我们一起,再创安化黑茶产业的新辉煌!
 \
总经理龙明华致辞
  华莱黑茶产业的蓝图已经绘制,目标已经明确。未来,华莱人将继续以对黑茶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对人类社会的热爱的态度,以“大爱”的无畏精神,赢得良好的行业口碑和社会声誉:无论是企业自身发展壮大,还是帮助国民就业、创业;无论是引领行业规范健康发展,还是参与慈善公益行动,华莱将时刻奏响“大爱”的真情旋律,践行企业应有的责任和使命!而通过这些举措,我们最终要把华莱打造成集科研、种植、加工、销售、文化传播于一体的综合型、高科技产业集团,并由此成为中国黑茶产业的引领者!
 \
天使手捧五周年蛋糕,为华莱祈福
 \
公司领导共同祝福华莱黑茶产业的美好未来
  共享荣耀 攀登顶峰 
  盛会上,备受众人关注的新增荣誉董事颁奖仪式、第五届豪华汽车颁奖盛典及现场抽奖仪式闪耀登场。董事长陈社强、总裁陈社行、总经理龙明华、法人代表张先枚等公司高管集体上台为精英们颁发象征梦想和荣耀的奖杯、证书。
  金灿灿的奖杯和证书,是华莱人社会责任的担当和体现,是华莱人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与社会分享价值,共同实现“发展黑茶产业,铸造民族品牌”的伟大愿景的诠释。而在奖杯和证书的背后,正是这些茶商精英们,将自己的全部奉献给了安化黑茶产业!
  曾经,他们有自己不同的故事,在生命的轨道上没有任何交集,而在这一刻,他们都有一个闪亮的名号:华莱人!是他们,力求生命的完善,追求人生的卓越,才有了今天的荣誉;是他们,不遗余力地用自然健康的华莱黑茶优质产品,让越来越多的人体验健康,享受黑茶;是他们,凭借坚定的信念、执着的追求,成为父母的骄傲、孩子的榜样和伙伴们的希望,并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影响和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而今天,我们用最尊崇的礼遇为每一位登上荣耀舞台的华莱精英颁奖,为他们为安化黑茶产业做出的贡献而喝彩。未来,他们将带动更多的伙伴,用伟大的力量,在平凡中创造不凡,继续打造安化黑茶产业的盛世辉煌!
 \
 
 \
 
 \
新增荣誉董事颁奖仪式
\ 
第五届豪华汽车颁奖盛典
 \
一等奖奖励苹果手机一台
 \
二等奖奖励“华莱健”千两茶
\ 
三等奖奖励“华莱健”百两茶
  梦在心中,在手中,更在我们勤勤恳恳的耕耘中。《黑茶印象》公演新闻发布会和第五届豪华汽车颁奖盛典的成功举办,再次为我们全体华莱同仁开辟了一条实现梦想的辉煌大道。这是一次梦想之约,更是我们对安化黑茶产业蓬勃发展的梦想的追逐、守候和坚持!站在新的历史起跑线上,全体华莱人深感任重道远的同时,将竭尽全力实现我们宏伟的目标。面向未来,我们要继续和衷共济,努力超越自我,常怀感恩之心,继续营造“亲情华莱、文化黑茶”的文化氛围,焕发勃勃生机,努力奋发有为。
  于此,让我们同心同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奋勇前行!
 \
 董事长的儿子深情献唱《父亲》
\ 
《安化黑茶传天下》
\ 
《沙画》演绎华莱壮丽的发展史
 \
《千两茶号子》完美诠释了千两茶的历史文化
\ 
盛会在《相亲与相爱》的歌声中缓缓落下了帷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