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爱茉莉>> 正文

爱茉莉等韩国化妆品企业大举进军东盟市场

发布: 2013-06-03 14:13:44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国江苏网  

  韩国化妆品业界日前大张旗鼓地进军东盟(东南亚国家联盟,ASEAN)市场。
  东盟由10个国家组成(文莱、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老挝、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泰国、越南),化妆品产业的发展势头近几年十分迅猛,市场规模已达到8万亿韩元,成为全球各化妆品企业的又一竞争高地。
  韩国化妆品业界某相关人士称,东盟市场总人口达到6.4亿人,消费潜力巨大。目前中国市场的海外化妆品已近乎饱和状态,不少国外企业开始将目光转向东盟。
  去年11月7日,全球最大规模化妆品企业欧莱雅集团斥资1亿欧元,在位于印度尼西亚西爪哇州的加拉璜工业区建设占地面积达6.6万平方米的全球最大规模工厂。
  欧莱雅集团方面表示,目前东南亚地区的化妆品产业规模急速扩大,市场需求也与日俱增,此次印度尼西亚的工厂可以在今后10年内满足10亿顾客的需求,将成为东南亚地区最大的化妆品生产基地。
  韩国化妆品生产商爱茉莉太平洋早在1998年就开始进军越南,之后于2003年和2007年先后进军新加坡和马来西亚。2008年,爱茉莉太平洋东盟事务所成立,正式吹响进军东盟的号角。目前以合作法人的形式100%单独收购了越南、泰国、印度尼西亚当地法人,旗下化妆品品牌兰芝、雪花秀、爱丽小屋等已在东盟15个城市开设了198家卖场。
  LG生活健康1998年起进军越南,之后以越南为中心,展开东盟市场攻略,旗下代表品牌欧蕙(OHUI)、后(WHOO)在越南市场打败资生堂、兰蔻、雅诗兰黛等著名品牌,长年占据当地化妆品销售冠军宝座。
  LG生活健康去年底取得了菲诗小铺在新加坡的独家销售权。2004年,菲诗小铺开始设立新加坡销售法人,去年正式合并当地法人,获得经营当地销售的权利。
  自然乐园去年10月在印度尼西亚建立起首家卖场,今年3月又在越南开设首家专卖店。据悉,自然乐园计划在今年底之前开设6家卖场,并根据当地消费者特点量体裁衣,实施本地化销售战略,积极开辟当地市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3-06-03 14:39:18 来自 IP:180.173.184.*
http://siyi.25qu.c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siyi.com/ 下班后兼职创业,增加额外收入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