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科创中衡高能富氧器上市 去除自由基还原健康

发布: 2013-06-03 14:12:32    作者: 未知   来源: 科创中衡  

  自由基是具有不成对电子的原子或基团,现代医学研究认为自由基是万病之源。自由基对健康的损害在于它的“强氧化性”,人在25岁之前,体内清除自由基的酶和酵素的产生量较多,之后开始减少,40岁之后加速减少,体内自由基的产生和清除失去平衡,导致身体的衰老和患病机率增加。自由基对于身体的氧化破坏就如同一枚“ 钉子 ”被锈蚀一样。    
  科创中衡研发的高能富氧器内置纯净的天然氢素发生装置和水体激活装置,在激活水体使之成为活性水的同时更为水体中增加了纯净的氢素(氢原子或氢分子)具有超低的氧化还原电位。“氢素”被国际医学界公认为是去除自由基最有效、最天然的物质,氢素能够直接将各种氧自由基转化为自然的水,从而快速清除体内自由基。
  “氢素水”在日本、台湾被称为“水素水”,其神奇的抗氧化健康功效使之当地的民众竞相抢购、趋之若鹜,一瓶300ml的氢素水在日本、台湾被卖到了人民币28元以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3-06-03 14:41:51 来自 IP:180.173.184.*
http://siyi.25qu.c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siyi.com/ 下班后兼职创业,增加额外收入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