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植物干细胞系列新品亮相北京

发布: 2013-06-03 11:13:16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6月2日上午,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嘉里中心举办植物干细胞系列新品发布会,推出植物干细胞“4U植爱”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是富迪引用韩国云火集团在世界上首次实现的植物干细胞提取技术,凭借植物干细胞超强的生命再生能力,研发出的含有植物干细胞的自主品牌产品,对美容护肤、预防疾病和延长寿命具有积极作用。
\
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吴文广答记者问
        在本次新产品发布会上,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吴文广向在座的媒体介绍到:“富迪公司自创办以来一直秉承‘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的企业文化,在‘科技关爱健康’理念的指引下,全方位、多角度观察消费者的各种需求,在美容产品、保健领域深入研究,并在产品研发上敢为人先、勇于创新,将大爱精神融入到产品研发设计中。本次新产品发布会推出的植物干细胞‘4U植爱’系列产品正是体现公司这种大爱精神的‘贴心之作’。该系列产品的推出不仅预示着富迪在植物干细胞保健品和护肤品方面领先同行业至少5年到10年的优势,也预示着富迪将引领新一轮的产品潮流。”
\
植物干细胞“4U植爱”系列新品发布会现场
        “4U植爱”系列产品运用植物干细胞技术提取50年以上的野山参、上千年的红豆杉、上万年的银杏树、天然有机番茄等优质植物干细胞,针对消费者需求研发出含有植物干细胞的自主品牌产品,其系列产品包括护肤品、保健品及饮品等。据云火集团科研专家介绍,植物干细胞控制着整个植物体的生长和繁衍,其小分子结构容易被人体全面吸收,应用在保健、医药、食品、化妆品的效能要比植物萃取物营养价值高出很多;还因其不用种植就可以克隆的特性令其能无限量地满足市场需求,能让广大需要健康的人群买到物美价廉的植物干细胞产品;应用在产品中,它更可以杜绝动物干细胞的不良遗传给人类带来的副作用。
        本场发布会吸引了包括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搜狐、新浪等将近30家权威媒体的关注,他们就新产品及富迪公司在健康领域的作为进行了提问。
\
富迪植物干细胞新品发布会现场
        早在5月30日,富迪在广州举行了植物干细胞“4U植爱”系列产品首次发布会,该系列产品一经推出,就取得了良好的反响,而此次北京发布会,不仅能让更多地人了解富迪“4U植爱”系列新产品,满足业内对这一新技术的认知需求,更是彰显了富迪对该系列产品强大市场前景充满信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3-06-03 14:30:33 来自 IP:180.173.184.*
http://siyi.25qu.c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siyi.com/ 下班后兼职创业,增加额外收入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