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捐赠50万助力中马两国青年高端文化教育

发布: 2013-05-31 14:38:35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5月28日,“中马文化交流基金”捐赠仪式在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举行。完美公司总裁、清华总裁同学联谊总会执行主席、亚太清华总裁工商联合会创会会长胡瑞连,代表公司捐赠50万元人民币,为中马两国青年高端文化教育提供支持。 
  胡总裁说,支持在清华大学求学的中国和马来西亚学生已列入完美公司董事局议程之一,古润金董事长亦决定捐赠10万马币为莘莘学子助力,希望清华大学培育出更多优秀人才。
 \
胡总裁向翁忠义参赞介绍情况
  胡总裁同时感谢参加活动的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翁忠义参赞,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马明强,中国马来西亚商会会长程伟文,马来西亚企业界人士冯维城、郭盛机、陈泰鸿、林世才先生的鼎力支持。
 \
贺美英理事长向胡总裁颁发荣誉证书
清华大学原党委书记、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贺美英,清华大学原常务副校长、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杨家庆,清华总裁同学联谊总会秘书长唐商,万龙滑雪场有限公司副总裁梁衍萍,北京中文在线旅游产业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区爱琪,完美北京办事处副总经理孙波等爱心人士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
胡总裁与基金会领导交流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正式成立于1994年1月,这是中国高校成立的第一个基金会。成立初衷是为了解决20世纪90年代学校蓬勃发展面临的经费不足问题。19年过去了,社会各界的爱心如清泉源源不断地注入清华这片钟灵毓秀的沃土,汇聚成一种催人奋进的力量,激励清华人去创造更大的辉煌。
\ 
胡总裁与杨家庆副理事长签署协议
  目前,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在北京、香港地区及日本及美国等国家均设有办事机构,资助项目有奖助学金、励学金、研究基金、人才基金、校园建设、社会公益等类别,在资源开发、项目管理、资金运作、团队建议等方面都名列国内高校基金会前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