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应用世界尖端技术 富迪首推植物干细胞系列新品

发布: 2013-06-01 09:52:12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5月30日下午,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花园酒店举办以“生命健康管理”为主题的4U植爱新产品发布会,推出植物干细胞“4U植爱”系列产品和健克雅康宁能量磁性床垫。植物干细胞“4U植爱”系列产品是应用世界尖端的植物干细胞分离和培养的专利性平台技术进行研制的,将为消费者带来巅峰品质的尊贵专属健康体验。
  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中国十大慈善家、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韩国云火集团社长陈荣雨先生,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女士,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吴文广先生,长成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毛淑华女士等公司高管与来自全国各地近1000名贵宾以及多家媒体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
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
\
富迪执行总裁吴文广
\
长成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毛淑华
 \
韩国云火集团社长陈荣雨(右)
\
李世铎讲解“4U植爱”系列产品
\
体验新产品
 \
体验新产品
\
模特产品走秀
 \
房勇讲解健克雅康宁能量磁性床垫
 \
精英分享-健康与幸福
  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自创办以来秉承“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的企业文化一直都得到国家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认可。与此同时,在“科技关爱健康”理念的指引下,富迪全方位、多角度观察消费者的各种需求,在美容产品、保健领域的深入研究,并在产品研发上的敢为人先、勇于创新,将大爱精神融入到产品研发设计中,本次新产品发布会推出的植物干细胞“4U植爱”系列产品和健克雅康宁能量磁性床垫正是体现这种大爱精神的“贴心之作”。
  据了解,植物干细胞存在于植物的分生组织当中,它控制着整个植物体的生长和繁衍,是植物生命力的根源,具有非常惊人的再生能力,是植物生命四季循环并能存活数百年的秘密。但因植物干细胞结构是由很薄且很微小的薄壁细胞壁构成,在分离中容易受损的结构特性和生物特性,所以在过去160多年的时间里,从未有将植物干细胞成功分离并培养的先例。直到2005年,韩国云火集团首次成功分离出植物干细胞。其分离及培养技术的生物创新研究成果于2010年11月于世界著名的科学期刊《Nature Biotechnology》(《自然生物技术》)发表,轰动全球。此项技术还在世界十多个主要国家申请了专利认证,拥有原料专利、技术专利、用途专利等共计120多项国家专利和专利申请,并且植物干细胞成品通过了ISO9001品质认证。
  长生不老的植物干细胞包含了一颗完整植物所有的有效成分,是一般的植物萃取物无法比拟的。因此添加了植物干细胞的护肤产品无需添加过多物质,就可以得到非常理想的效果,能够在瞬间将有效物质穿透皮肤细胞,让强大的抗氧化、抗过敏、抗衰老效能达至皮肤深层。
  植物干细胞的分离和培养的成功对人类健康的意义十分重大,它不仅可以应用在保健、医药、食品、化妆品的效能要比植物萃取物营养价值高出很多,其小分子结构容易被人体全面吸收;还因其不用种植就可以克隆的特性令其能无限量地满足市场需求,能让广大需要健康的人群买到物美价廉的植物干细胞产品;应用在产品中,它更可以杜绝动物干细胞的不良遗传给人类带来的副作用。
  此次富迪“4U植爱”系列产品就是运用该技术提取50年以上的野山参、上千年的红豆杉、上万年的银杏树、天然有机番茄等优质植物干细胞,并针对消费者需求研发出含有植物干细胞的自主品牌产品,其系列产品包括护肤品、保健品及饮品等,这不仅预示着富迪在植物干细胞保健品和护肤品方面领先同行业至少5年到10年的优势,也预示着富迪将引领新一轮的产品潮流。
  而另一款产品健克雅康宁能量磁性床垫是目前直销业内唯一集合当今世界前沿的材料科学、制造科学和健康理论,将自然环境中的远红外线、负极磁场以及负离子通过物理转换融为一体的健康床垫。其十三层精密设置,加上国内首创1800GS之恒定负极磁场立体架能有效提升细胞活力,配合托玛琳远红外线放射纤维产生负离子效果,可使人体镇静安神、活血镇痛,净化血液,改善人体微循环,纠正人体脊柱,改善酸性体质,促进睡眠。
  科技关爱健康。植物干细胞“4U植爱”系列产品以及健克雅康宁能量磁性床垫旨在通过爱的理念来引导和改善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绿色生活和尊贵的健康体验,这些产品的推出将预示着富迪新产品时代的到来。富迪期待与每一位渴望健康生活的人携手,运用世界领先的科学技术,为延长人类生命、增进健康、提升生活质量做出贡献,让爱的力量激发旺盛生命力,百世长青。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3-05-31 13:53:39 来自 IP:180.173.184.*
http://siyi.25qu.c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siyi.com/ 下班后兼职创业,增加额外收入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